曼哈特推出限量改装版MINI 动力提升至350马力

大家还记得曼哈特(Manhart Performance)么,就是那个喜欢采用黑色+金色车身涂装的改装厂。可能对它稍微了解一点的朋友们会知道该改装厂大部分作品都基于宝马、奥迪以及奔驰车型打造,但其实兰博基尼、宾利以及MINI车型也是他们的改装对象,最近他们就发布了一款基于Mini JCW GP车型打造的Manhart GP3 F350。

曼哈特推出限量改装版MINI 动力提升至350马力-图1

曼哈特推出限量改装版MINI 动力提升至350马力-图2

 

前不久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正式发布,该车也是这个系列的第三代车型,对于那些认为JCW的性能依旧不能满足他们的车迷看来,JCW GP才是他们最佳的选择。而最新版本的JCW GP也引起了曼哈特的注意,所以Manhart GP3 F350就这样诞生了。

曼哈特推出限量改装版MINI 动力提升至350马力-图3

曼哈特并没有对MINI JCW GP的外观进行太大的升级,毕竟原厂状态下已经足够激进,并且也配备了众多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曼哈特只是在一些细节部位加入了传统的装饰性条纹和金色装饰。不过车身侧面的轮圈进行了升级,磨砂黑色19英寸Manhart Concave One轮圈看起来与哑光黑色的车身涂装更搭配。

曼哈特推出限量改装版MINI 动力提升至350马力-图4

19英寸Manhart Concave One轮圈:

曼哈特推出限量改装版MINI 动力提升至350马力-图5

除此之外与原厂明显不同的可能就是车身姿态了,曼哈特为该车换装了一套AST悬架,使其离地间隙更小,据悉前部降低了20mm,后部降低了15mm。

曼哈特推出限量改装版MINI 动力提升至350马力-图6

大尺寸尾翼细节:

曼哈特推出限量改装版MINI 动力提升至350马力-图7

至于内饰方面的变动就更小了,曼哈特为其换装了带有回正标的方向盘、新样式的中控台装饰面板,同时他们还拆除了第二排座椅,安装了一根粗壮的锻造防倾杆。曼哈特官方也表示未来还会继续推出关于该车的改装部件,比如:防滚架。

曼哈特推出限量改装版MINI 动力提升至350马力-图8

 

锻造防倾杆:

曼哈特推出限量改装版MINI 动力提升至350马力-图9

动力方面是该车目前着重升级的部分,原厂的MINI JCW GP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01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曼哈特重新升级调教了该车的ECU,换装了Airtec中冷器,升级了带阀门的排气系统。升级之后该车的最大功率增加至350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

曼哈特推出限量改装版MINI 动力提升至350马力-图10

目前曼哈特并没有透露该车的售价,但他们表示会以限量的方式进行销售,同时他们还表示计划推出另外一款限量版的JCW GP。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