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智能/动力提升很明显 抢先试驾东南DX7星跃

东南DX7星跃搭载的是三菱全新一代1.5T 4A95TD 发动机,同时将变速箱升级为了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从账面参数来看,新的动力系统不仅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而且性能也已超越了绝大多数的同级车型。

颜值/智能/动力提升很明显 抢先试驾东南DX7星跃-图1

颜值/智能/动力提升很明显 抢先试驾东南DX7星跃-图2

颜值/智能/动力提升很明显 抢先试驾东南DX7星跃-图3

颜值/智能/动力提升很明显 抢先试驾东南DX7星跃-图4

颜值/智能/动力提升很明显 抢先试驾东南DX7星跃-图5

颜值/智能/动力提升很明显 抢先试驾东南DX7星跃-图6

颜值/智能/动力提升很明显 抢先试驾东南DX7星跃-图7

颜值/智能/动力提升很明显 抢先试驾东南DX7星跃-图8

颜值/智能/动力提升很明显 抢先试驾东南DX7星跃-图9

通过多路况的试驾体验,可以明显地感受到东南DX7星跃在驾驶感受方面的提升,动力充沛了很多,而且有乐趣也有了行驶质感。当然,东南DX7星跃依旧在围绕着“家用”二字,所以整体设定更偏重平顺性、静谧性以及舒适性方面的体验。

总结:提起东南DX7这个车系,很多人能够给出的评价大多都是性价比很高,家用够用,但在接触过DX7星跃出现之后,“够用”这个标签就可以撕掉了。从新车整体的产品力提升可以看出,颜值设计、智能科技、高效动力以及舒适体验,每一个都是当下家用车最注重的环节,DX7星跃通过一次中期改款,将这些缺失项高标准一步到位全部配齐了,好看好开又好用。无需沉寂,我们看到了东南DX7星跃的觉醒: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51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