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智能/动力提升很明显 抢先试驾东南DX7星跃

在经历了近20年的高速发展期后,现在的车市格局已发生了巨大的改变,而随着科技技术的进步以及日益多元化的用车需求,自主品牌车型更新迭代的速度,犹如大都市的生活节奏一般,紧凑而快速。消费者也变得更加挑剔,或者说更加地“喜新厌旧”,于是,对那些反应慢了半拍的车型也愈发地不友好。近期东南DX7的低迷状态,或许就是因为没有紧紧跟上市场需求的变更,对于这款东南SUV车型的开山之作来说,一场自我革新势在必行。

颜值/智能/动力提升很明显 抢先试驾东南DX7星跃-图1

颜值/智能/动力提升很明显 抢先试驾东南DX7星跃-图2

颜值/智能/动力提升很明显 抢先试驾东南DX7星跃-图3

颜值/智能/动力提升很明显 抢先试驾东南DX7星跃-图4

面对日渐衰弱的存在感,该如何破局?就在这个时刻,东南DX7星跃焕新登场。尽管这款新车只是DX7的一次中期改款,但从内到外自我优化升级的程度,却不亚于一次大换代。从颜值到智能,再到全新的动力系统,可以说诚意满满的东南DX7星跃,这次真的是找对了方向找准了节奏。

东南汽车携手顶级汽车设计公司宾法,打造的首款SUV车型DX7,这款车的造型一经曝光就深受好评,而全新的东南DX7星跃,在造型上又有了新的突破。

颜值/智能/动力提升很明显 抢先试驾东南DX7星跃-图5

颜值/智能/动力提升很明显 抢先试驾东南DX7星跃-图6

颜值/智能/动力提升很明显 抢先试驾东南DX7星跃-图7

颜值/智能/动力提升很明显 抢先试驾东南DX7星跃-图8

颜值/智能/动力提升很明显 抢先试驾东南DX7星跃-图9

颜值/智能/动力提升很明显 抢先试驾东南DX7星跃-图10

颜值/智能/动力提升很明显 抢先试驾东南DX7星跃-图11

颜值/智能/动力提升很明显 抢先试驾东南DX7星跃-图12

DX7星跃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采用了更多当下时尚潮流的设计元素,从某种意义上来看,这款新车从造型上紧跟上了主流喜好,时尚好看并有着自己独特的辨识度。

东南DX7
东南DX7 网友评分 : 4.94
参考价 : 11.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