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东南DX7下月上市 车长缩短 动力/配置升级

东南汽车此前发布了新款DX7(命名DX7星跃),新车相对现款车型车身长度有所缩短,但动力、内饰、智能化配置均有所提升。网上车市获悉,新车将于8月即正式上市,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首次配备了L2级驾驶辅助系统。现款DX7国六车型售价区间是9.99万-12.99万元,由于新车配置上的调整,预计价格说也会有相应调整。

东南全新DX7比哈佛H6更大 新车有望今年上市-图1

东南全新DX7比哈佛H6更大 新车有望今年上市-图2

东南全新DX7比哈佛H6更大 新车有望今年上市-图3

外观方面,DX7星跃前脸采用多边形造型的中网,中网内部搭配点阵式镀铬装饰;侧面则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内饰方面,DX7星跃采用10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10英寸悬浮中控屏,可实现车内“双屏”互联。同时装配了三幅式方向盘、电子挡把、负离子双温区恒温空调(配备CN95级滤芯)、全景天窗等配置。

东南全新DX7比哈佛H6更大 新车有望今年上市-图4

东南全新DX7比哈佛H6更大 新车有望今年上市-图5

在配置方面,DX7星跃主打科技性配置,新车配备L2级驾驶辅助系统,以及东南汽车最新的Key Word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同时也搭载了TSR道路限速标牌识别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PCW行人探测警示系统等智能系统。

新款东南DX7下月上市 车长缩短 动力/配置升级-图2新款东南DX7下月上市 车长缩短 动力/配置升级-图4

尺寸方面,新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70×1905×1720mm,轴距为2700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缩短,但相比同级别哈弗H6,DX7(星跃)车更宽,轴距更大。

新款东南DX7下月上市 车长缩短 动力/配置升级-图1

新款东南DX7下月上市 车长缩短 动力/配置升级-图3

动力方面,东南DX7星跃采用三菱1.5T缸内直喷发动机,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85Nm,动力相比现款车型有较大的提升,相比同级别哈弗H6略有优势。其中高配车型还带有ASG自动启停装置,百公里油耗仅需6.9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