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美国推出租赁服务 月租金4500美元起

特斯拉依靠国产版Model 3车型更低的入门价格,以及出色的动力和续航能力在国内纯电动车市场可以说是非常火爆,可能也正是这个原因越来越多的人也更加期待国产版Model Y车型的上市,毕竟比起Model 3国人肯定更加喜欢Model Y的SUV造型。

特斯拉在美国推出租赁服务 月租金4500美元起-图1

虽然Model Y车型在国内还没有正式上市,但在它的老家美国却早已开始销售了,目前Model Y长续航全轮驱动版在美国官网的售价为49990美元,约合人民币35万元,那么未来国产版车型很可能还会比这个价格稍低一些。

特斯拉在美国推出租赁服务 月租金4500美元起-图2

近日特斯拉在美国推出了一项针对Model Y车型的租赁服务,服务的方式为客户交一些首付款,然后就可以把车开回家,之后每个月支付租金即可。价格方面,目前该服务仅限Model Y车型使用,首付款为4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1460元,车子开回家后每个月的租金为长续航版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500元,高性能版679美元,约合人民币4747元。

特斯拉在美国推出租赁服务 月租金4500美元起-图3

不难看出特斯拉推出的这项服务目的主要就两个,一是进一步降低入门门槛,4500美元Model Y开回家。二是消除了大部分人对于纯电动车不保值、以及电池衰减的顾虑。

特斯拉在美国推出租赁服务 月租金4500美元起-图4

目前特斯拉中国官网上已经可以看到Model Y两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其中长续航版48.8万元,高性能版53.5万元。长续航版车型WLTP标准下的续航里程为505公里,最高时速217km/h,0-100km/h加速时间为5.1秒。高性能版车型WLTP标准下的续航里程为480公里,最高时速241km/h,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

未来当国产版Model Y车型上市之后,价格方面肯定会有所下降,如果特斯拉能够将现在在美国推出的租赁服务引入国内,那么该车的性价比表现还是非常不错。没有了保值率和电池衰减的顾虑你会考虑这种方式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