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开启交付!配越野辅助pk奔驰EQC

目前特斯拉已在华布局了Model S、Model X、Model 3进口版以及Model 3国产版四款车型,而旗下全新Model Y也将于今年年内在华销售。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特斯拉Model Y最新消息,新车将于今日在北美地区开启交付工作。待新车上市后将与奔驰EQC、奥迪e-tron、宝马iX3等车型竞争。

特斯拉Model Y曝光今年开启交付/还配越野辅助-图1

特斯拉Model Y曝光今年开启交付/还配越野辅助-图2

特斯拉Model Y曝光今年开启交付/还配越野辅助-图3

特斯拉Model Y曝光今年开启交付/还配越野辅助-图4

特斯拉Model Y曝光今年开启交付/还配越野辅助-图5

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921×1624mm,其中四驱长续航版车型重量为2003kg。新车将提供标准版,长续航版,长续航双电机版以及性能版四款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中性能版车型续航可达480km、长续航版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5km,其续航里程已超越奔驰EQC(最大续航里程415km)。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越野辅助以及电动尾门等功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