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今年目标交付50万台 首款国产SUV将投产

特斯拉正式公布2019年第四季度财报,该企业第四季度共交付11.2万辆车,2019年全年交付36.75万辆,2020年特斯拉预计交付50万辆。需要提到的是,Model Y量产时间提前,预计交付时间提前至3月份,比此前宣布的今年秋季交付提前了约半年时间,国产版本则计划在今年夏天量产。

特斯拉今年目标交付50万台 首款国产SUV将投产-图1

特斯拉今年目标交付50万台 首款国产SUV将投产-图2

特斯拉此前公布的信息显示,第四季度生产和交付量分别为10.49万辆和11.2万辆。Model 3共交付92550辆,Model S和Model X的交付量达19450辆;2019年全年累计交付量同比增长约50%,达到年初设定的36万至40万交付量目标。

特斯拉今年目标交付50万台 首款国产SUV将投产-图3

特斯拉MODEL Y夏天国产 起售价预计40万以内-图2

特斯拉MODEL Y夏天国产 起售价预计40万以内-图3

就在本月初,特斯拉国产Model 3开始对外交付,同时也公布Model Y国产项目正式启动。MODEL Y此前已经开启预售,该车共分为后驱版长续航版44.4万元,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48.8万元和双电机全轮驱动高性能版53.5万元。笔者发现特斯拉中国官方网站已经删去了Model Y后驱版的信息,这与Model 3国产类似(国产车型为后驱版),Model Y国产后起售价或将在40万元以内。

从目前来看,特斯拉国产Model 3在上海超级工厂年产能为15万台,此次财报中显示,考虑到SUV车型受欢迎的程度,Model Y的产能至少与Model 3的产能相同,这也意味着上海工厂总产能将达到30万台,

随着Model 3和Model Y两款车型国产,特斯拉在中国市场份额或将不断扩大,尤其是国产Model 3目前29.905万元的起售价,对于其他品牌将造成不小的挑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