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上汽MAXUS G50上市 提供两种动力/8.68万元起

据悉,新款上汽MAXUS G50已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区间为8.68-15.811万元。新车造型相较于老款车型变化不大,在安全配置和舒适性配置上有所升级。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多种座椅布局方案可供选择。

新款上汽MAXUS G50上市 提供两种动力/9.18万元起-图1

新款上汽MAXUS G50上市 提供两种动力/9.18万元起-图2

新款上汽MAXUS G50上市 提供两种动力/9.18万元起-图3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八边形大嘴进气格栅尺寸宽大,两侧的LED大灯与格栅相连。新车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尾灯组被一条镀铬饰条贯穿,整体风格非常时尚。

新款上汽MAXUS G50上市 提供两种动力/9.18万元起-图4

内饰上,新车搭载了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仪表盘由机械指针和7英寸液晶屏组成,科技感十足。新车的三辐式方向盘较为厚重,搭配游艇造型的电子档把,极具档次感。新车将标配防眩目内后视镜、主副驾安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后驻车雷达、前排双USB接口、后排独立空调等功能。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大尺寸中控屏、全液晶仪表以及HUD抬头显示、主动刹车、车道保持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5种座椅布局(2+3、2+3+2、2+3+3、2+2+2、2+2+3)以及3种第二排座椅操作方式可供选择,从而更好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1.3T和1.5T两种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169马力,匹配6速手动和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