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Urus被盗 但却忽略了它的真正实力

前不久有一篇新闻说的是美国一伙偷车贼偷了两辆兰博基尼Urus和一辆雪佛兰轿车,其中雪佛兰轿车被警察成功拦截而Urus却驾车而去没有追上,看到这里不禁想起有些国家用超级跑车作为警车还是很有必要的,但故事还没完,结局却是两辆Urus都被找到了,原因是在一红绿灯路口发生了追尾事故。原本令人愤怒并紧张刺激的豪车被盗案件瞬间变成了一出喜剧。

兰博基尼Urus被盗 但却忽略了它的真正实力-图1

兰博基尼Urus被盗 但却忽略了它的真正实力-图2

可能大家还有一个疑问,在我们身边丢一辆汽车还是一件挺不可思议的事情,但在美国却是频发的,曾有资料显示,2018 年全美共发生了773,139起汽车盗窃案件,相当于每10万人中就有230多人遭遇过偷车贼。其中,每辆被盗汽车的平均价值为7,708美元,全国范围内共有价值约60亿的汽车被盗。

而造成丢车事件频发的主要原因包括

监控覆盖程度低:美国的街道上并不像国内这样满大街都是摄像头、监控设备,相反的本来就地广人稀,更为罪犯提供了有利的时机,偷了车开到较远的地方,谁也找不回来。

老车多,防盗水平低:被偷的车型主要是车龄较长,车型比较老、并且低端一些的车辆,这些车的防盗系统并没有那么先进,同时也没什么先进的定位系统,偷起来可以说是毫无难度。

二手车市场规模大利润高:在美国偷了车,拆开去卖零件,可以赚很大一笔,尤其离边境近的地方,比如德州,风险高点,但能实打实卖个好价格。

正式这几点主要原因,美国才经常发生偷车、抢车的情况。反过来看上边的说起的偷车贼,Urus价值不菲,他们肯定也是小捞笔大的,但谁知出现了意外。

仔细想想也不知是两名罪犯的驾驶技术实在不尽如人意还是由于Urus的SUV造型而忽略了它真实的强悍性能呢?要知道虽然Urus是一款SUV车型,但它也是兰博基尼开发的车型啊,并且是当今世界上最快的SUV车型之一。

兰博基尼Urus被盗 但却忽略了它的真正实力-图3

兰博基尼Urus被盗 但却忽略了它的真正实力-图4

兰博基尼为Urus配备了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50马力,峰值扭矩为850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3.6秒。同时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带有6种不同风格的驾驶模式。

兰博基尼Urus被盗 但却忽略了它的真正实力-图5

其中CORSA也就是赛道模式下,Urus俨然变成了一头“疯牛”,到达法定限速120km/h的时速也就是一瞬间的事,完完全全的眼跟不上手,手跟不上车的节奏,那么驾驶着这样一台Urus,并被追捕的情况下,两名罪犯发生车祸也就不足为奇了吧。

兰博基尼Urus被盗 但却忽略了它的真正实力-图6

这件事也告诉我们,在这个SUV车型满天下,颇受全球人民喜爱的时代,可不要小看任何一台SUV,谁知道厂商们会在它的引擎盖下塞进一台什么东西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