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成都车展:玛莎拉蒂Levante限量版亮相

2020成都车展于7月24日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车展上,玛莎拉蒂带来了5月已经公布售价的Levante限量版车型,该车是玛莎拉蒂与意大利顶级时装品牌杰尼亚合作的车型,尤其在内饰方面采用了更加奢华的材质进行打造。新车售价120.58万元起,感兴趣的朋友们赶快前往16号展馆的玛莎拉蒂展台看看吧。

2020成都车展玛莎拉蒂Levante限量版亮相-图1

作为一款限量版车型,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区别不大,仅是提供独特的古铜金车漆。新车采用了玛莎拉蒂家族标志性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格栅内部的直瀑式镀铬条幅比较简洁。新车前灯组造型视觉效果十分犀利,进一步彰显了其运动化的风格。

2020成都车展玛莎拉蒂Levante限量版亮相-图2

2020成都车展玛莎拉蒂Levante限量版亮相-图3

内饰中,限量版车型将提供黑色杰尼亚PELLETESSUTA编织皮、“Pieno Fiore”奢华全粒面皮革与B柱上“Zegna Edition”专属徽标,内饰采用了经典的暖色调,深棕色的杰尼亚PELLETESSUTA编织皮覆盖于座椅中央、靠背以及仪表板饰板部位。值得一提的是,玛莎拉蒂是目前全球唯一一家在内饰中应用真丝面料的汽车品牌。

2020成都车展玛莎拉蒂Levante限量版亮相-图4

2020成都车展玛莎拉蒂Levante限量版亮相-图5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该限量版车型的具体的参数信息。预计新车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搭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