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体低趴玛莎拉蒂Levante 616匹马力/3.8秒破百

Novitec公司于1989年在德国创立,虽然是一家德国公司,不过它们专门改装意大利菲亚特旗下品牌,从菲亚特、玛莎拉蒂、法拉利、阿尔法罗密欧他们均有涉及,Novitec可谓是意大利品牌的改装行家,经过Novitec的改装,车辆在动力、操控等方面会得到全面提升。

宽体低趴玛莎拉蒂Levante 616匹马力/3.8秒破百-图1

近日,国外媒体就曝光了一组由Novitec改装的玛莎拉蒂Levante车型,该车被命名为Levante Esteso,该车不仅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较大的改装,同时对动力系统也进一步升级,Levante Esteso的最大功率达到616马力。

宽体低趴玛莎拉蒂Levante 616匹马力/3.8秒破百-图2

首先在外观方面,Novitec为玛莎拉蒂Levante安装了宽体套件,升级后的车身宽度达到了2.09米,相比原厂的1.97米有了较大的增幅,另外为了搭配宽体车身,Levante Esteso还安装了全新设计的引擎盖、轮拱、前后保险杠以及侧裙。

宽体低趴玛莎拉蒂Levante 616匹马力/3.8秒破百-图3

前保险杠方面在两侧的位置增加了两个通风口,造型类似两颗獠牙,相当凶狠,同时下唇的位置采用了黑色的涂装,视觉效果上降低了车头的厚度,看上去更接近跑车的感觉。

宽体低趴玛莎拉蒂Levante 616匹马力/3.8秒破百-图4

为了达到更加极致的低趴效果,Novitec还对空气悬架设置进行了一些更改,将车身高度降低了25毫米,从而使Levante的姿态更具侵略性,同时由于重心略低,因此改善了操控性。

同时22英寸的多条辐轮毂也为车辆增加了不少凶狠的风格,轮胎的尺寸分别为:前295/30,后335/25。不过侧面整体的造型并没有前脸变化那么明显,到是后轮眉上新的通风口比较显眼。

宽体低趴玛莎拉蒂Levante 616匹马力/3.8秒破百-图5

车辆的尾部改动较大,加装了不少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车顶翼、尾翼和一个造型比较夸张的后整流器。排气口的布局依旧是双边双出,但排气口的尺寸有所增大,更运动了一些。同时又消息称Novitec为该车改装了排气系统,增加了声音更高亢的模式,而该模式可以通过车内安静控制开启。

宽体低趴玛莎拉蒂Levante 616匹马力/3.8秒破百-图6

车辆的内饰变化不大,大体上采用了红色的皮质进行包裹,同时可以看出A柱以及顶棚采用了黑色的Alcantara材质包裹,黑与红的配色看起来激情氛围营造的不错,其它方面则变化不大。

宽体低趴玛莎拉蒂Levante 616匹马力/3.8秒破百-图7

最后动力方面,玛莎拉蒂Levante搭载了一台双涡轮3.0升V6发动机,原厂下该发动机最大功率580马力,峰值扭矩730牛·米,而Novitec改装升级后最大功率达到了616马力,峰值扭矩达820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8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