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0年的保时捷911什么样? 穿越来到2020成都车展

对于心爱的座驾,我们都希望TA一直拥有恒久的魅力。如果你有一辆保时捷911跑车,1000年后的样子你敢想象吗?这个问题回答起来可能有1000种+答案,但在80后美国艺术家丹尼尔·阿尔轩(Daniel Arsham)的世界里,答案只有一个,他的结晶腐蚀版911从3020年穿越而来,成为了受破坏性自然灾害侵蚀的“经历者”,让你在当下感受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3020年的保时捷911什么样 穿越来到2020成都车展-图1

3020年的保时捷911什么样 结晶腐蚀穿越而来-图2

这辆独特的结晶腐蚀版911艺术车基于一台保时捷 991 Carrera 4S(992) 设计,保时捷×丹尼尔•阿尔轩“穿越千年”,岁月在车身上留下的一块块结晶腐蚀,犹如行走的“化石”,整车给人感觉突然打破了时间与空间的界限,挑战人们对未来的感知。

3020年的保时捷911什么样 结晶腐蚀穿越而来-图3

3020年的保时捷911什么样 结晶腐蚀穿越而来-图4

与一般的艺术车不同的是,结晶腐蚀版911是可以正常驾驶的,丹尼尔·阿尔轩与保时捷的工程师协作,帮助他决定了哪个部位切割才能不影响车的结构与正常驾驶。而哑光白色车身多处采用火山灰与石英水晶等材料打造而成。

3020年的保时捷911什么样 结晶腐蚀穿越而来-图5

3020年的保时捷911什么样 结晶腐蚀穿越而来-图1

3020年的保时捷911什么样 结晶腐蚀穿越而来-图6

当车身璀璨的高级油漆受灰烬与矿石侵蚀,逐渐被“石化”并腐蚀,缺陷美展现开来。而在腐蚀中盛开的“水晶花”仿佛赋予了保时捷911新的生命。450马力的3.0T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也成为了“永动机”让这款传奇跑车,在智慧互联模组(Porsche Connect Plus)的通讯管理系统(PCM)的引领中,能一直奔跑在时间的长河中。

3020年的保时捷911什么样 结晶腐蚀穿越而来-图7

3020年的保时捷911什么样 结晶腐蚀穿越而来-图8

而车内定制的手工布料的色调风格十分独特,与车门内和座椅上绘制的结晶腐蚀图案与阿尔轩的个人签名加上座椅上的“图腾”,给人的感觉犹如长满了青苔的岩壁出现了一张张“藏宝图”指引着你驾驶着这辆911一直向前,穿越时空与每一个1000年!

3020年的保时捷911什么样 穿越来到2020成都车展-图1

3020年的保时捷911什么样 结晶腐蚀穿越而来-图9

结 语:

1000年后地球和人类的命运会将会如何我们不得而知,而在丹尼尔·阿尔轩的世界中“非黑即白”,保时捷×丹尼尔•阿尔轩告诉我们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而经典的设计将会永恒,同时性能也可经久不衰。塑造未来,原来可以这样!

3020年的保时捷911什么样 结晶腐蚀穿越而来-图10

关于艺术家丹尼尔•阿尔轩:

丹尼尔•阿尔轩(Daniel Arsham)是美国当代艺术家,广泛涉猎建筑、表演、设计以及电影等诸多领域。在过去十年时间里,他秉持乌托邦式的美学风格,围绕其“虚拟考古”概念展开艺术创作,把二十世纪末或千禧年代的物体打造成外表被风化和腐蚀的“未来遗迹”,创造并诠释出界限朦胧的空间与情景。与此同时,阿尔轩也在其作品中融入跨文化元素,尝试运用超越时间的符号与形态。

3020年的保时捷911什么样 穿越来到2020成都车展-图2

3020年的保时捷911什么样 穿越来到2020成都车展-图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