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越野炮柴油8AT版上市,17.68万起,开启百变生活方式

7月24日,在第23届成都国际车展汽车展览会中,长城汽车发布了长城炮越野皮卡8AT柴油版车型,这是长城皮卡推出的首款柴油自动挡车型,且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定位高端的8AT专业越野皮卡,开拓国内性能皮卡市场,使中国的皮卡文化更加繁荣。

长城越野炮柴油8AT版上市17.68元起开启百变生活方式-图1

长城炮越野皮卡柴油8AT车型供具三款,分别是进阶版、高阶版和限量版,售价为17.68万—20.68万元。相较此前已经上市的汽油8AT车型,柴油8AT车款售价相对增加7000元。

此外,为了满足部分用户对可玩性更高的手动挡车型的需求,长城皮卡还推出了一款专业定制版手动挡柴油越野皮卡,售价15.38万元。

长城越野炮柴油8AT版上市17.68元起开启百变生活方式-图1

此外,本次车展中,长城炮越野皮卡穿越版、野钓版改装车型也同时亮相,展示皮卡百变生活场景。改装皮卡具备登山装备固定装置、车顶射灯以及为钓鱼爱好者量身打造的后尾箱装备,充分展示了长城炮所倡导的全场景皮卡车主生活。

长城越野炮柴油8AT版上市17.68元起开启百变生活方式-图1

长城越野炮柴油8AT版上市17.68元起开启百变生活方式-图2

长城越野炮柴油8AT版上市17.68元起开启百变生活方式-图3

长城越野炮柴油8AT版上市17.68元起开启百变生活方式-图4

长城越野炮柴油8AT版上市17.68元起开启百变生活方式-图5

长城越野炮柴油8AT版上市17.68元起开启百变生活方式-图6

除了长城炮越野皮卡柴油8AT外上市外,长城皮卡还与蓝天救援队携手成立了长城炮蓝天救援机动队。

长城越野炮柴油8AT版上市17.68元起开启百变生活方式-图1

长城炮谱系进一步完善,产品阵容更加强大

一直以来,国内皮卡用户对长城炮越野皮卡的呼声高涨。该车汽油版车型6月份上市,并在全国范围内开启了重点城市上市的活动。仅在6月份中不到30天的时间内,其已斩获近千台的销量。长城炮越野皮卡柴油版上市之后,进一步扩充产品系,使得长城炮在10万-20万的市场中拥有更强大的产品阵容。

长城炮越野皮卡柴油8AT皮卡上市17.68元起售-图2

长城炮越野皮卡柴油车型采用GW4D20M动力,排量为2.0T,功率高达120kW,最大扭矩可达400N·m,是目前国六时代扭矩最大的一款皮卡,配备采埃孚8AT和6MT变速箱。4D20M是中国芯十佳发动机,久经市场考验,可靠、静音,是它最大的特点,致力于给用户提供动力更强、舒适性更高的驾驶感。

长城炮越野皮卡柴油8AT皮卡上市17.68元起售-图3

长城炮越野皮卡是一款能真正贴近用户真实需求的车型,使车主轻松 体验多样的皮卡生活情趣。长城炮越野皮卡有 7种驾驶模式、三把锁、坦克掉头、百路驰KO2全地形轮胎,无惧艰险路况,让越野更轻松;蠕行模式、原厂绞盘、涉水喉保障驾驶安全,让越野更从容;氮气减震、越野专家模式、多连杆后悬架、越野信息显示,提升行车乐趣与舒适度,让越野更自如。

市占率从曾经的37%到如今的50%,长城炮功不可没

目前中国的皮卡市场中,长城皮卡市占率已经高达50%。今年,多家企业经受不住新冠疫情的“霜打”,销量持续严重下滑。而长城皮卡一路“披荆斩棘”,连续多月销量猛增。尤其长城炮,上市不到一年,已经成为全国最畅销的皮卡车型,更是助力长城皮卡市占率上升至50%,占据国内市场的半壁江山。长城炮越野皮卡产品系进一步扩充后,将有望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

长城炮越野皮卡柴油8AT皮卡上市17.68元起售-图4

总的来说,今年国内皮卡市场的增量多是来自于长城炮。长城炮真正将国内皮卡行业带入3.0乘用化时代,并抢占了部分乘用车的市场份额,开拓了全新的乘用化用户群体,促成整个皮卡行业良性发展。

长城炮从产品上超越合资,从销量上完胜合资,服务上比肩豪华车。长城炮为用户提供线上+线下的一体化超级服务;并以长城炮跨界品牌联盟、客户联盟、商户联盟为纽带,构建皮卡生活社区,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长城炮越野皮卡以强大的产品实力,终结进口皮卡独霸越野圈的时代,开启中式越野皮卡文化新篇章。

持续推动中国皮卡解禁,长城炮让用户体验百变生活的乐趣

长城炮越野皮卡柴油8AT车型上市后,将进一步国内刺激玩乐型皮卡的消费。同时,这也是中国皮卡从“工具印象”转变为“家用印象”的重要一环,使得皮卡走进更多的城市家庭中,给国内用户带来无限的生活方式。

众所周知,不久前上海市沪C地区“解禁皮卡”,长城炮正式登陆上海,在业内引起广泛关注。这意味着在上海,皮卡已经突破货车边界跨入了汽车消费领域,是皮卡消费历史的转折点。

长城炮越野皮卡柴油8AT皮卡上市17.68元起售-图5

长城炮越野皮卡将完全满足用户对商用/乘用/越野方面的需求,多用途的实用性可以给用户带来满满的安全感。真正实现“一车多用”的越野炮打破了以往人们对皮卡的偏见,改变了大家的认知,拓展了皮卡的应用场景。因其可带来多元化的用车体验,长城炮越野皮卡将成为城市用户的“新玩具”,实现更宽泛的皮卡消费。

长城越野炮柴油8AT版上市17.68元起开启百变生活方式-图2

以长城炮为代表的国内高端皮卡的出现与皮卡解禁发展是相辅相成的。目前,上海已经打开欢迎皮卡的大门,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更多的城市将取消皮卡进城限制,共促皮卡文化发展。

让皮卡流行起来,长城皮卡将在22年国内、出口销量第一基础上,以全球研发、全球制造、全球共享为标准,全面加速全球化进程,与国际主流皮卡品牌同台竞技,剑指世界前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0.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