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全尺寸皮卡曝光!3.0T+9AT,配中央差速锁

劲爆了!劲爆了!长城全尺寸皮卡效果图正式曝光!该车将基于长城汽车刚刚发布的“坦克”平台打造。“坦克”是全球化智能专业越野平台,拥有强悍动力、智能化越野模式和极致的越野能力。

长城坦克平台皮卡信息曝光配机械中央差速锁-图1

从外观来看,长城首款全尺寸皮卡外形硬朗、和目前在售的长城炮系列有几分相似。但可以从效果图看出,新车的进气格栅处设计更加宽大,毕竟该车的尺寸达到了长近6米!宽大于2.1米!

长城坦克平台皮卡信息曝光配机械中央差速锁-图2

而全球的全尺寸皮卡标杆福特F-150猛禽的尺寸不过为5910*2192*1992mm。也就是说长城坦克全尺寸皮卡的尺寸直接对标福特F-150猛禽。

长城坦克平台皮卡信息曝光配机械中央差速锁-图3

另外,动力上将会有燃油和轻混两种动力形式。其中,燃油车型将会搭载3.0T V6涡轮增压汽油机,动力数据为260kW/500N·m,实现了38%的热效率,同级最优。

长城全尺寸皮卡曝光3.0T+9AT配中央差速锁-图1

更有内部人士指出该款动力的扭矩有潜力突破540N·m。新车在拥有全尺寸车身和强悍动力的同时,实现两项首创,即是中国首款纵置9AT变速箱的皮卡车型,也是首款提供轻混动力总成的量产皮卡。

长城坦克平台皮卡信息曝光配机械中央差速锁-图4

不仅如此,长城坦克皮卡果然如之前内部人士透露的一样,将会搭载四驱系统并配有中央差速锁,如此一来,再配上前后差速锁,那么长城坦克将会成为如奔驰大G一般的极致硬派越野车。另外,该车基础涉水深度965mm,主动悬架升降范围达120mm,爬坡角度达到行业极限,以极限越野性能为用户带来极致体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0.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