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购皮卡可上“沪C”牌!长城皮卡:侬好,上海!

7月10日,皮卡行业迎来重大利好。在当天的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放宽皮卡注册登记条件,可以按照“沪C”牌照模式登记上牌。此举将改写皮卡在上海只能按小货车额度申请注册、登记上牌的历史。新规发布后,皮卡既可以按货车上牌,也能按“沪C”上牌(使用性质登记必须为“非营运”),大幅降低了上牌难度。值得注意的是,上“沪C”牌的皮卡可享有同等通行权限,可在上海外环道路通行。

新购皮卡可上沪C牌长城皮卡侬好上海-图1

2016年,四省率先进行解禁,皮卡解禁的大幕由此拉开。2019年,国家三部委联合发文积极推动取消皮卡进城限制,为皮卡松绑已成大势所趋。进入2020年,重庆市、宁波市、成都市、江苏省、南昌市等省市相继放开皮卡进城限制。皮卡解禁之所以能在全国各地开花,一方面是国家拉动汽车消费的需要,一方面是百姓生产、生活的需要,而长期霸榜销量榜的长城皮卡,早已成为实现美好生活不可缺少的“国民皮卡”。

新购皮卡可上沪C牌长城皮卡侬好上海-图2

谁把握住需求,谁就能赢得时代。自去年8月长城炮品牌发布以来,长城炮乘用皮卡、商用皮卡、越野皮卡相继上市。长城炮的到来,不仅“让皮卡流行起来”,更是凭借乘用级的产品力优势,颠覆消费者对皮卡“农用车”、“工程用车”的认知,引领中国进入3.0皮卡乘用化时代。

新购皮卡可上沪C牌长城皮卡侬好上海-图3

长城炮搭载2.0T+8AT的黄金动力组合,动力表现不输给主流城市SUV;配备后多连杆悬架,舒适性和操控感堪比轿车。此外,长城炮在智能科技与安全方面的表现也令人惊艳,L2自动驾驶、交通标志识别、360度全景影像等均有配备。

新购皮卡可上沪C牌长城皮卡侬好上海-图4

新购皮卡可上沪C牌长城皮卡侬好上海-图5

前不久上市的长城炮越野皮卡,让长城炮的“颠覆”基因极致彰显。首次装配十余项中国皮卡独有的发烧级越野装备,7种驾驶模式、前中后三把锁、原厂涉水喉、原厂绞盘、坦克掉头、蠕行模式、百路驰K02全地形轮胎、高性能氮气减震等,带来中国品牌皮卡前所未有的“野性”。

新购皮卡可上沪C牌长城皮卡侬好上海-图6

新购皮卡可上沪C牌长城皮卡侬好上海-图7

不到一年的时间,长城炮便形成了乘用皮卡、商用皮卡、越野皮卡组成的强大产品阵营,月销破万已成“常规动作”,持续蝉联皮卡市场销量榜冠军。如果说产品力在战术层面取胜,那么产品定位则让长城炮在战略层面获得先发优势。作为中国首个乘用化皮卡品牌,长城炮精准研判趋势,开创乘用化皮卡新品类,覆盖全场景皮卡车生活。它以“一车抵四车”坐实“家庭万能车”,以轻松驾驭摄影、骑行、攀岩、露营、游艇、房车等多种场景,夯实“生活者之车”,并以无限改装空间的“无限改装车”特质,让车主轻松拓展无限应用场景,解锁极致生活体验。

新购皮卡可上沪C牌长城皮卡侬好上海-图8

实力出众的长城皮卡,正在演绎“中国每卖出2辆皮卡,就有一辆来自长城”的行业奇迹。1-6月,长城皮卡全球累计销售95854辆,同比大增47.7%;国内皮卡市场占有率达到近50%。此外,包揽单车型销量冠、亚、季军,市场地位无可撼动。在此基础上,长城皮卡必将乘势而上,牢牢把握皮卡解禁机会、率先抢占新增市场机遇,成为皮卡发展浪潮中的大赢家。

新购皮卡可上沪C牌长城皮卡侬好上海-图9

炮越野皮卡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