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斯威G01申报图曝光 首搭2.0L/尺寸全面超博越

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新款斯威G01的申报图。新车外观较老款变化不大,动力方面首次搭载2.0L发动机。另外,据此前消息,新车有望于今年10月上市。

新款SWE 斯威 G01申报图曝光 首次搭载2.0L发动机-图1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使用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多条横向条幅进行装饰。车身线条平直、有棱有角,搭配顶部的“鲨鱼鳍”给整车带来一种硬朗的风格。车尾则采用两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以及造型狭长的高位刹车灯。

新款SWE 斯威 G01申报图曝光 首次搭载2.0L发动机-图2

新车车身尺寸为4610*1855*1740mm,轴距2750mm,相比于同级车型吉利博越,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实现了全面超越。配置方面提供后雨刮、侧面外踏板、天窗、ETC车载装置等多种可选装配置。动力方面是本次的主要改动,新车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较老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缩减10kW,工信部油耗申报为7.7L/100km,与老款相当,换装新发动机之后,该车型的售价或许会更加实惠。

新款SWE 斯威 G01申报图曝光 首次搭载2.0L发动机-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