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斯威G01运动版上市 9.59万起售-最高降2.2万

SMW斯威在2018年接连上市了紧凑型SUV——G01,以及该车的运动版车型G01 F,目前主要竞争哈弗H6/F7、吉利博越、长安CS75等车型。2019年5月28日,全新SWM斯威G01 F(简称全新G01 F)正式上市,共计推出5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9.59-12.59万元(老款10.39-14.79万元)。此外,G01也上市了2款新增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8.99、9.99万元。新车在老款基础上强化运动外观与内饰风格,同时组合优化了智能科技配置。

全新斯威G01运动版上市 XX万起售-最高降X万-图1

全新斯威G01运动版上市 9.59万起售-最高降2.2万-图1

全新斯威G01运动版上市 9.59万起售-最高降2.2万-图2

15秒读懂全新G01 F:

1、提供7种车身颜色(增红、蓝单色),搭配夸张的前包围,提升整车运动感;

2、全系增加电动尾门等科技配置;

3、增配不加价,顶配版最多降价2.2万元。

全新斯威G01运动版上市 XX万起售-最高降X万-图3

全新斯威G01运动版上市 XX万起售-最高降X万-图4

全新斯威G01运动版上市 XX万起售-最高降X万-图5

目前国内紧凑型SUV大部分都主打家用、性价比、大空间等,这也符合用户最直接的购车需求,但从这些产品中也很少能看见运动性的元素。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多数家用SUV外观设计、配置等同质化严重,需要更多个性化的产品出现。而全新G01则与大多数同级车型不同,融入了许多运动化元素,外观上提供双色和纯色共7个车身颜色(纯色:红、蓝、灰、双色:红黑、蓝黑、白黑),并采用运动前格栅和大包围、尾翼,更像是一辆“改装车”。尺寸上,该车已经超过领克01、哈弗H6等竞品车型。

全新斯威G01运动版上市 XX万起售-最高降X万-图6

全新G01内饰采用当今流行的撞色设计,选用平底运动方向盘,中控面板用麂皮全包裹,并减少了传统的按键,挡把部分进行了双色的点缀。配置方面,新车全系配备主动胎压监测、盲区监测等安全配置,并且全新增加电动尾门、后排隐私车窗

全新斯威G01运动版上市 XX万起售-最高降X万-图7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5T+6MT/6AT的动力组合,动力参数较同级车型并不占优。全新G01在外观设计、科技配置已经达到主流水准,但仅有1.5T车型对于一款运动SUV来讲有些不足,未来增加动力更强的车型,才能与哈弗F7、领克02、WEY VV5等车型更好的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