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昌河新款Q7曝光 换新样式车标/1.5T动力提升

2018年北汽昌河Q7正式上市,酷似路虎揽胜的前脸设计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北汽昌河新款Q7的实拍图片,新车针对前脸进行了调整,格栅及两侧灯组面积更大,中网还进行了熏黑处理,视觉上更为霸气。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重新调校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相比现款得到了小幅提升。

北汽昌河新款Q7曝光 换新样式车标/1.5T动力提升-图1

北汽昌河新款Q7曝光 换新样式车标/1.5T动力提升-图2

北汽昌河新款Q7曝光 换新样式车标/1.5T动力提升-图3

北汽昌河新款Q7曝光 换新样式车标/1.5T动力提升-图4

北汽昌河新款Q7曝光 换新样式车标/1.5T动力提升-图5

外观方面,新车除了前脸进行了细化外,车尾也值得一提,现款车型的“CHANGHE”标识被“BAIC”北汽的品牌LOGO取代。另外,新车的尾灯组也进行了熏黑处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为4695mm,轴距为2675mm,较现款车型均有所增加。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4J15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较现款车型增加了5kW。售价方面,参考到该车为中期改款车型,预计起售价与现款差距不大,或保持在9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