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款车助你撩妹儿一臂之力 网友:像极了爱情

网友提问:现在对于自己购车的第一想法就是买来开去撩妹儿,不过碍于囊中羞涩,购车预算大概在12万元左右,海选了一圈之后发现思域菲斯塔不错,但是仔细想想,很多妹子打心眼里并不认可本田标和现代标,所以还是不合适。与其这样还不如买台众泰然后改下标,从而以假乱真,没准会有收获。想求助下都有哪些车型符合这一标准?

车市导购:其实这名网友的奇思妙想真的是很单纯很单纯,不过就怕遇到的妹子比他更单纯,那可就糟糕了。我们今天就来筛选一下,有哪几款车型容易被渣男用作撩妹儿工具。

这三款车助你撩妹儿一臂之力 网友像极了爱情-图1

车型:众泰SR9

官方指导价格:10.88-16.98万元

这三款车助你撩妹儿一臂之力 网友像极了爱情-图2

这三款车助你撩妹儿一臂之力 网友像极了爱情-图3

这三款车助你撩妹儿一臂之力 网友像极了爱情-图4

这位网友的想法虽然很单纯,但是也很精准,这是因为“皮尺部”旗下诸如:众泰T600众泰SR7再到众泰SR9等众多车型都可以满足的它的想法。不过要说最有面儿且最拿得出手的还应该是众泰SR9,毕竟它就是你想要的那台“豪车”。不仅如此,很多经销商还推出换标服务,一台活脱脱的“保时捷”就这样来到了你面前,而这一切都是为了助你一臂之力去撩妹儿啊,行不行就看你自己的功力了!

车型:陆风X7劲越

官方指导价格:12.98-15.08万元

这三款车助你撩妹儿一臂之力 网友像极了爱情-图5

这三款车助你撩妹儿一臂之力 网友像极了爱情-图6

这三款车助你撩妹儿一臂之力 网友像极了爱情-图7

估计很多消费者都应该知道,前段时间关于陆风X7捷豹路虎打官司的事情,这场官司前后历时3年,根据法院判决,陆风X7车型应当立即停止生产、销售以及营销推广。而目前,涉诉的陆风X7已经停止销售,不过陆风X7劲越版车型仍在销售中,这个所谓的陆风X7劲越其实只是在陆风X7的基础上在细节之处进行调整,与陆风X7差别并不大,所以它依然是你心中的“极光”。而且值得一说的是,就连某位大咖艺人曾经在社交平台发文的时候,都误将陆风X7当做路虎极光进行配图,所以这对于不太懂车的妹子来说,辨认的难度可想而知。

车型:北汽昌河Q7

官方指导价格:8.79-14.89万元

这三款车助你撩妹儿一臂之力 网友像极了爱情-图8

这三款车助你撩妹儿一臂之力 网友像极了爱情-图9

这三款车助你撩妹儿一臂之力 网友像极了爱情-图10

相比于众泰SR9和陆风X7,北汽昌河Q7的名气可不算大,不过在你看到它实车的时候,你绝对会惊呼,它的这实力要比众泰SR9和陆风X7强多了。单单从外观设计来看,感觉“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路虎梦,路虎是男人的终极梦想之车,成功人士的标配。”这句话好像就是为北汽昌河Q7准备的,而且也不会有多少反驳的理由。

总结:最近有一条很火的新闻:一个渣男将北汽BJ80改装成大G,19位姑娘遭其哄骗,多人生子!因此,虽然给这位网友推荐了3款车,但是并不希望这个办法能够成功,也希望各位女性朋友交友慎重,擦亮眼睛,多了解一些汽车产品知识,识破渣男的伎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