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多款车型迎小改款!配置升级/途昂换2.0T引擎

据海外汽车媒体获悉,大众汽车将对一系列2021款美国车型做出更改,分别在动力、外观和配置上进行升级。这些美国车型包括:Arteon、Atlas、高尔夫GTI、捷达SEL和SEL Premium、帕萨特以及Tiguan。将在多款车型上配备新的MIB3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包括增强的语音识别技术、无线App-Connect、带照明的USB-C端口、升级的导航系统(具有“简化和增强的地图设计、直观的路线选项、快速访问经常访问的位置以及高级路线管理”)以及支持360L的SiriusXM。

Arteon车型将配备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49N·m。此外,Arteon还将推出SE、SEL R-Line和SEL Premium R-Line三款不同车型。

大众升级多款2021美版车型配置升级/-图1

Atlas车型将配备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采用全轮驱动,最大功率175kW,峰值扭矩349N·m,比起此前的3.6升VR6车型燃油效率显著提高。并将在除S车型之外的所有车型上安装新的MIB3信息娱乐系统,此外Atlas SEL和SEL Premium还将配备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大众升级多款2021美版车型配置升级/-图2

高尔夫GTI将配备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天窗、16英寸合金轮毂、按钮点火以及无钥匙进入系统。外观上采用黑色的后视镜和黑色的后扰流板。SE车型还将配备新的MIB3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新的18英寸合金轮毂。

大众升级多款2021美版车型配置升级/-图3

捷达SEL和SEL Premium车型也将配备新的MIB3信息娱乐系统。

帕萨特将配备自适应巡航控制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SE车型配备更大的天窗和18英寸合金轮毂。R-Line车型还配备自适应前照明系统、Fender高级音频系统、带有GPS导航的Discover Media信息娱乐系统。

Tiguan S和SE车型采用17英寸合金轮毂,SE配备新的MIB3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新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SEL Premium R-Line还将配备最新的电动座椅。

大众升级多款2021美版车型配置升级/-图4

大众升级多款2021美版车型配置升级/-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