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销量第一的途昂海外也热销?车主:因为能改

上汽大众的中大型SUV途昂动力强、空间大,而且还是大众集团第一款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继而在全球同步量产的车型,这台车在中国同级别合资SUV里销量NO.1没有之一!中国人喜欢,外国人更喜欢。不信您往下看:

海外市场和中国市场不同的是,海外的途昂车主对这台车进行了丰富的个性化改装,一句话:大众途昂全系车型具备的改装潜力太大了!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些海外途昂车主的改装案例,不知道能不能在您的心里种下一颗“大众最强SUV的草”。

为何全球消费者都喜欢大众途昂网友因为能改-图1

在去年美国拉斯维加斯SEMA车展上,大众汽车推出了旗下Atlas Adventure Concept、Atlas Concept by Thule以及Atlas Basecamp Concept三款官方改装车型,并在原基础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并进一步提升了越野能力,整体外观也更加偏向于野营风格。而对一款城市SUV而言,这无非是消费者提供了不一样的用车体验。

为何全球消费者都喜欢大众途昂网友因为能改-图2

为何全球消费者都喜欢大众途昂网友因为能改-图3

↑Atlas Adventure Concept

为何全球消费者都喜欢大众途昂网友因为能改-图4

为何全球消费者都喜欢大众途昂网友因为能改-图5

↑Atlas Concept by Thule

为何全球消费者都喜欢大众途昂网友因为能改-图6

↑Atlas Basecamp Concept

而国内外改装车迷们也将大众途昂的改装潜质发挥到了极限,HellaFlush(简称低趴风格)就是海外车迷热衷的改装之一,而APR改装机构也曾在2018年对大众途昂进行了动力升级,并较大的提升了2.0T发动机的动力参数,车身悬架、轮毂、轮胎以及刹车卡钳也均有所调整。至于国内改装方面,由于部分法律规定,改装车迷们也仅仅能对轮毂以及车身涂装进行部分调整。

为何全球消费者都喜欢大众途昂网友因为能改-图7

为何全球消费者都喜欢大众途昂网友因为能改-图8

↑大众途昂APR改装案例

为何全球消费者都喜欢大众途昂网友因为能改-图9

为何全球消费者都喜欢大众途昂网友因为能改-图10

为何全球消费者都喜欢大众途昂网友因为能改-图11

为何全球消费者都喜欢大众途昂网友因为能改-图12

↑HellaFlush改装案例

为何全球消费者都喜欢大众途昂网友因为能改-图14

↑越野升级改装案例

为何全球消费者都喜欢大众途昂网友因为能改-图15

为何全球消费者都喜欢大众途昂网友因为能改-图16

↑国内轮毂升级改装案例

国内市场方面,国家对改装车的管控较为严格,而部分年轻消费者也越加关注海外汽车改装文化,不飙车文明驾驶才是奠定未来国内改装文化的基础,同时我们期望各汽车品牌可以推出更多合法改装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并进一步丰富国内个性化车型产品阵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