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GLA售价公布!提供多项配置/年内交车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紧凑级SUV家族的一员,GLA凭借着的小巧的车身设计斩获了国内诸多女性消费者的芳心,其全新一代车型于去年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全新的外观造型也更加偏向于年轻运动化。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全新GLA车型已在美国市场公布了其新车售价,海外起售价为36,230美元(约为26万人民币),并预计于今年年内完成交付工作。国内市场方面,新车已在6月20日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正式亮相,并计划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开售。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将匹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国产版奔驰GLA全系车型将匹配1.3T低/高功率发动机,不过,后续不排除新车会推出2.0T版本,毕竟同级竞品车型宝马X2、奥迪Q3轿跑已匹配2.0T发动机。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有MB-Tex内饰和记忆功能的电动前排座椅、7英寸的数字仪表和一个7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并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多种选择,包括全景玻璃天窗,AMG和Night套件以及19或20寸的轮毂。

奔驰全新GLA售价公布提供多项配置/年内交车-图1

奔驰全新GLA售价公布提供多项配置/年内交车-图2

奔驰全新GLA售价公布提供多项配置/年内交车-图3

奔驰全新GLA售价公布提供多项配置/年内交车-图4

奔驰全新GLA售价公布提供多项配置/年内交车-图5

奔驰全新GLA售价公布提供多项配置/年内交车-图6

奔驰全新GLA售价公布提供多项配置/年内交车-图7

奔驰全新GLA售价公布提供多项配置/年内交车-图8

奔驰全新GLA售价公布提供多项配置/年内交车-图9

奔驰全新GLA售价公布提供多项配置/年内交车-图10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