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第七代伊兰特三季度国产 尺寸加长配1.4T动力

国产版第七代伊兰特外观此前已经曝光,但仅申报了1.5L自然吸气动力版本。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第七代伊兰特还会推出1.4T车型,动力参数相比现款领动小幅提升。新车外观设计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的理念,仅在细节处进行调整,并且尺寸较现款大幅提升,预计会在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三季度国产 尺寸加长配1.4T动力-图1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三季度国产 尺寸加长配1.4T动力-图2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三季度国产 尺寸加长配1.4T动力-图3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三季度国产 尺寸加长配1.4T动力-图4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三季度国产 尺寸加长配1.4T动力-图5

除了外观更加运动外,第七代伊兰特的轴距加长到2720mm,远超现款领动,并且新车车身更加宽阔而低矮,前悬缩短/后悬增长,使得车侧面比例更加和谐。相较海外版车型,虽然轴距没有变化,但在车长上有小幅提升。第七代伊兰特的直接竞品包括朗逸、轩逸、卡罗拉等,在尺寸方面优势巨大。1.5L以及1.4T的动力组合,在同级别中处在主流水准,油耗最低不到5L/100km,非常适合家用。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