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猛禽最新内饰设计图曝光,氛围更具科技感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F-150猛禽的内饰设计图,宣称是下一代猛禽的内饰设计方案,该方案中的猛禽内饰将采用触摸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SYNC 4信息娱乐系统等配置,预计未来福特F系皮卡的其他车型也将采用这一设计,不过曝光的设计图太过超前,短时间内能否实际推出还有待考量。

福特猛禽最新内饰设计图曝光氛围更具科技感-图1

福特猛禽最新内饰设计图曝光氛围更具科技感-图2

根据设计图显示,该方案中控台高度明显低于现款车型,整体设计以直线居多,棱角分明相当凌厉,令座舱充满了设计感和科技感,非常符合当下汽车概念图的设计审美。由图可以看出,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触控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以及可收起式变速挡把,其中大尺寸中控屏和折叠式档把已经在2021款F-150上得到应用,虽然新款F-150内饰并未如此科幻,但基本可以断定福特皮卡未来的发展方向确实与设计图所示风格大体一致。

福特猛禽最新内饰设计图曝光氛围更具科技感-图3

福特猛禽最新内饰设计图曝光氛围更具科技感-图4

动力方面,目前有关2021款福特F-150猛禽的相关动力信息尚未公布,但是根据已经问世的2021款F-150可以推断,新款猛禽大概率也会走上电气化发展道路。根据海外媒体推测,新车除搭载传统的3.5T V6发动机外,还将采用基于3.5T EcoBoost V6发动机所开发的混合动力系统。

网友还看了
猛士M50 猛士M50 66.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