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皮卡有朋友圈?看看上半年的几款新车怎么说

受全球疫情影响,今年上半年的国际皮卡市场稍显冷清,远没有去年的市场火爆,去年多款新车集中上市,包括新能源的代表特斯拉Cybertruck、老牌全尺寸皮卡日产泰坦,以及国际市场最重磅的车型之一五十铃D-MAX,都在去年一展真容,可以说2019年的国际皮卡市场百家争鸣,大开大放。虽然2020年上半年新车数量少,但是不得不说时艰见真强,上市的均是国际市场的顶梁柱产品,其中包括国际市场的霸主丰田海拉克斯、美国市场的王者福特F-150。

假如皮卡有朋友圈看看上半年的几款新车怎么说-图1

假如皮卡有朋友圈看看上半年的几款新车怎么说-图2

今天笔者就以戏谑的手法来看看,今年上半年上市亮相的三款新车:全新福特-F150、丰田海拉克斯和马自达BT-50。

福特F-150

值得关注的几个点:全新的自动驾驶功能、Powerboost的3.5混合动力、多处用心的小设计

假如皮卡有朋友圈看看上半年的几款新车怎么说-图3

马自达BT-50

值得关注的几个点:拉皮五十铃D-MAX、共享动力系统、魂动设计

假如皮卡有朋友圈看看上半年的几款新车怎么说-图4

丰田海拉克斯

值得关注的几个点:老2.8柴油机再升级、扭矩突破500牛米、配备主动安全系统、更精致的内饰

假如皮卡有朋友圈看看上半年的几款新车怎么说-图5

对于今年上半年上市发布的三款车,可以说都拿出了自家的看家本领,后续笔者还将详解这几款车,以及这几款给市场带来的启示。

网友还看了
猛士M50 猛士M50 66.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