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发布预告照,新款F-150将于6月25日首次亮相

日前,福特北美产品传播经理Mike Levine曾通过海外社交媒体透露过新款福特F-150将于6月25日首次正式亮相,如今福特则在自家官网上发布了一张有关新款F-150的车灯效果图,暗示了此次新车将确定发布,具体上线为美国东部时间6月25日晚8点(北京时间次日早9点)。

官方发布预告照新款F-150将于6月25日首次亮相-图1

根据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信息显示,新款福特F-150对外观造型进行了细节调整。首先,新车前脸更换了全新造型的进气格栅,内部结构由横向条幅改为点阵式造型,并且进气格栅周边大量应用了镀铬装饰,因此也被戏称为史上镀铬最多的F-150。

官方发布预告照新款F-150将于6月25日首次亮相-图2

官方发布预告照新款F-150将于6月25日首次亮相-图3

其次,福特还对新车的大灯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分体式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效果呈现“J”字造型,具体效果如上图所示,车尾则对尾灯组进行了改动,造型更立体。

官方发布预告照新款F-150将于6月25日首次亮相-图4

官方发布预告照新款F-150将于6月25日首次亮相-图5

内饰方面,新款福特F-150中控台配备一块较大尺寸中控屏,同时还将使用全新造型的换挡杆。动力方面,新款福特F-150将搭载多款发动机,包括3.3升V6自吸和5.0升V8自吸发动机、2.7T和3.5T V6发动机,新车还有望推出3.5升混动车型

网友还看了
猛士M50 猛士M50 66.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