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6月销量 国内市场1.5万辆/同比大涨14%

受到疫情的影响,今年上半年国内汽车市场整体都遭遇了非常大的打击,但好在4月开始疫情逐渐得到控制,销量也出现了回升,到了6月不少厂商的销量相比往年还有了明显的增幅,其中沃尔沃汽车在近日公布了6月份的销量,中国国内市场共售出了15088辆,同比同比大涨14%,在今年整个上半年,沃尔沃在国内市场的销量达到了65601辆,已经基本追平了去年同期的销量水平。

沃尔沃6月销量公布 国内市场1.5万辆/同比大涨14-图1

根据沃尔沃官方发布的数据来看,该品牌旗下在6月全球销量中,最受欢迎的车型依次为XC60、XC40和XC90,三款车型均为SUV,从而在沃尔沃目前在售的车型中,SUV车型的销量占全部车型销量的71.2%,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近60%。

沃尔沃6月销量公布 国内市场1.5万辆/同比大涨14-图2

沃尔沃XC60在6月份共计售出了新车5,681辆,同比增长4%,在全球市场上半年累计售出了78,761辆,这样的数据也足以证明主打安全环保的理念,受到了全球普遍消费者的认可。

沃尔沃6月销量公布 国内市场1.5万辆/同比大涨14-图3

另外作为沃尔沃目前的旗舰产品,XC90和S90在销量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两款车型的销量占整个品牌的三分之一。

沃尔沃6月销量公布 国内市场1.5万辆/同比大涨14-图4

最值得关注的车型是XC40,6月的销量增幅明显,同时该车在全球市场中,上半年累计销售68,359辆,仅次于XC60车型。

沃尔沃6月销量公布 国内市场1.5万辆/同比大涨14-图5

而作为目前沃尔沃旗下的最新车型,全新S60也保持着良好的增长态势,环比增长23%,连续3个月实现环比增长。

沃尔沃6月销量公布 国内市场1.5万辆/同比大涨14-图6

至于今年下半年,沃尔沃也正在计划推出S90的中期改款车型,为了进一步提升竞争力,新款的S90车型不仅外观方面有了调整,同时最大的亮点在于动力上加入了48V轻混系统,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将有明显升级。另外为了继续布局新能源车型,之前还有消息称今年年底前,沃尔沃很可能会推出XC40的纯电动版车型。相信沃尔沃在下半年有了新车的助力,销量会更加出色。

沃尔沃XC60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