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一代S级 看完这些-它的变化你都懂了

此前海外汽车媒体报道了一张奔驰全新一代S级渲染图,从此前曝光过多次的谍照、渲染图来看,这一版应该是最接近量产车型的。外观方面不过多赘述,有一点值得一提,该车车尾采用了双边单出的真排气。不过从目前奔驰国内在售车型的设计来看,像A级、C级、GLB、GLC、GLE甚至GLS都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希望S级的这项设计能够保留。

全新S级的几个亮点我们再帮您回顾一下,一: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头灯组内部配“7”字形灯带;二:车内换装了一块超过12.9英寸的竖状液晶中控屏,并在座椅调节键(主副驾或均匹配)左侧增加了一块2.8英寸TFT显示屏;三:新车在前排座椅处加装了软质头枕,可进一步提升驾乘舒适性,该配置是现款顶配车型中都不具备的;四:新车采用了与新款E级相同的三辐六轴式多功能方向盘。

奔驰全新一代S级路试谍照 车尾这项设计给点个赞-图1

最接近量产版的渲染图

奔驰全新一代S级 看完这些-它的变化你都懂了-图1

奔驰全新一代S级 看完这些-它的变化你都懂了-图2

奔驰全新一代S级路试谍照 车尾这项设计给点个赞-图10

奔驰全新一代S级路试谍照 车尾这项设计给点个赞-图11

奔驰全新一代S级路试谍照 车尾这项设计给点个赞-图12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