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L的凯美瑞、2.0T的雅阁 国内真引入您会买吗

相信不少消费者都有自己心心念念的Dream Car,超豪华品牌、跑车、性能车诸如此类。不过受到国内用车环境的影响,不少消费者在购车的时候向生活妥协,选择一些更实用的长轴轿车、SUV、MPV车型。大多数品牌也早早洞悉到了这一现象,很“贴心”的索性不将这类车型引入到国内,以免消费者因抱有幻想而纠结。我们梳理了几款大家比较熟悉的品牌车型,带您看看这些“被耽误”的好车。

3.5L的凯美瑞2.0T的雅阁 国内真引入您会买吗-图1

3.5L的凯美瑞2.0T的雅阁 国内真引入您会买吗-图2

3.5L的凯美瑞2.0T的雅阁 国内真引入您会买吗-图3

首先来看丰田凯美瑞TRD版本。凯美瑞大家再熟悉不过,乘坐舒适的家用车形象早已根深蒂固在了实用至上的国人心中,从路上的能见度、专车出镜率上都能看得出。2.0L、2.5L混动系统也绝对是对油耗有高要求的消费群体的首选。

而TRD版本搭载了3.5L V6发动机,搭载了D-4S直喷和VVT-i技术,动力、热效率都上了一个台阶,另外还匹配四驱系统。光看这几项数据就已经“香”到不行了吧?但你也要知道,它的价格更香!这样一台凯美瑞要是国内在售,价格大概在50万甚至更高。50多万买台凯美瑞,估计得让同事一通猛喷吧。

3.5L的凯美瑞2.0T的雅阁 国内真引入您会买吗-图4

3.5L的凯美瑞2.0T的雅阁 国内真引入您会买吗-图5

3.5L的凯美瑞2.0T的雅阁 国内真引入您会买吗-图6

第二款是本田雅阁2.0T版本。第十代雅阁在国内市场的成功有目共睹,即便是在车市寒冬期,雅阁也逆势上扬,持续领跑合资轿车市场。国产版雅阁提供1.5T、2.0L混动,其中与“超跑”思域同款的1.5T发动机,似乎能说明它的性能也不差。不过在北美市场,雅阁还提供2.0T机型,它的动力可是能媲美思域的“大哥”思域Type-R的。你想想,这样动力澎湃的雅阁,在国内卖能便宜的了吗?

3.5L的凯美瑞2.0T的雅阁 国内真引入您会买吗-图7

3.5L的凯美瑞2.0T的雅阁 国内真引入您会买吗-图8

3.5L的凯美瑞2.0T的雅阁 国内真引入您会买吗-图9

最后来看看关注度超高的宝马3系。3系可以说是豪华中型车中的运动标杆了,那句用在飞度身上的“买了不改,不如推下海”,用在3系上也同样适用。尽管G20代的330i车型动力提升,甚至达到了部分性能车的水准。但我肯定的是,3系的车迷还是会眼馋M340i的。它搭载了3.0T L6引擎,4秒出头的破百成绩,应该是不少改装迷的一个小目标。且不说在国内买要承担3.0L排量税带来的越级价格,单就看这标轴车身带来的空间表现,怕是过不了你媳妇那关。

提一个与开头呼应的问题,假若这几款车引入国内,您会买吗?我相信肯定会有,但肯定不是90%的消费者所考虑的。简单来说,100%是叫好不叫座的车型。汽车对于部分消费者来说,已经不是简简单单的代步工具了,更多的是彰显自己个性的途径,改装、简单的装饰就是最好的佐证。而更多的品牌为了平衡个性与实用这杆天秤,也推出了“类性能车”的原厂套件,像奔驰AMG L-Line、奥迪S-Line、宝马M套装、大众R-Line、福特ST-Line、雪佛兰RS/Redline等等,它似乎离我们会更近。

网友还看了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极氪007 极氪007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