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慕尚正式停产 不推出新一代/或由混动SUV代替

宾利慕尚作为品牌旗下的旗舰车型,自2009年开始销售至今,11年的时间里共计交付了7300台。而在近日,宾利倒数第二台慕尚正式发布,并宣布慕尚正式停产。而目前最后一台慕尚还处在高度保密状态,后续或以发布的形式向消费者展示,完成谢幕。倒数第二台慕尚是基于此前的6.75 Edition版本打造,外观采用了玫瑰金与灰色的双拼色设计,细节处像引擎盖两侧、前进气格栅几导风口等使用了亮黑配色,头灯及尾灯均配有镀铬饰条装饰,车侧选用了一款21英寸单五辐双色轮圈。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为进一步彰显其特殊身份,其在前轮后方悬挂着一款特殊徽章,以及与徽章样式相同的底部迎宾灯。且发动机编号铭牌由宾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签名。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75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95kW,峰值扭矩达11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

宾利慕尚正式停产 不推出新一代/或由混动SUV代替-图1

宾利慕尚正式停产 不推出新一代/或由混动SUV代替-图2

宾利慕尚正式停产 不推出新一代/或由混动SUV代替-图3

宾利慕尚正式停产 不推出新一代/或由混动SUV代替-图4

宾利慕尚正式停产 不推出新一代/或由混动SUV代替-图5

宾利慕尚正式停产 不推出新一代/或由混动SUV代替-图6

宾利慕尚正式停产后,飞驰将成为现阶段轿车系列中的旗舰车型。据宾利官方透露,宾利已放弃慕尚全新车型的研发工作,未来将向插电混动、纯电动方向发展,很有可能推出一台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SUV作为品牌的新旗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