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慕尚特别版车型发布!今年春季宣告停产

提及宾利慕尚想必大家对它都不陌生,该车为品牌旗下的一款大型轿车,其定位与飞驰车型较为相似。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宾利慕尚特别版车型图片,新车将命名为Mulsanne 6.75 Edition,并已在海外正式发布。此次发布的特别版车型也将成为最终版车型出售,并限量提供30台供消费者选购,而慕尚车型也将于今年春季正式停产,品牌旗下飞驰将取代其大型旗舰级轿车地位。

宾利慕尚特别版车型发布今年春季宣告停产-图1

宾利慕尚特别版车型发布今年春季宣告停产-图2

宾利慕尚特别版车型发布今年春季宣告停产-图3

宾利慕尚特别版车型发布今年春季宣告停产-图4

宾利慕尚特别版车型发布今年春季宣告停产-图5

宾利慕尚特别版车型发布今年春季宣告停产-图6

宾利慕尚特别版车型发布今年春季宣告停产-图7

宾利慕尚特别版车型发布今年春季宣告停产-图8

宾利慕尚特别版车型发布今年春季宣告停产-图9

宾利慕尚特别版车型发布今年春季宣告停产-图10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6.75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94kW,峰值扭矩11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头灯和尾灯均采用明亮的镀铬材料包裹,并选用了Mullerer Serenity格栅以及黑色排气口包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Mulsanne21寸五辐铝合金轮毂,以及由首席执行官Adrian Hallmark签名的发动机编号标牌。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整体采用了深蓝色皮质进行包裹,中控台部分区域还加入了大量金属镀铬饰板,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感。同时门框以及门灯处均加入了Edition 6.75车型专属LOGO,并进一步彰显其特别版车型的身份。

慕尚
慕尚 网友评分 : 5
参考价 : 495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