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眼福了!宾利慕尚推特别版 国内限量发售15台

宾利慕尚是品牌在2010年推出的一款旗舰豪华车,其以法国勒芒赛道的传奇性弯道——Mulsanne命名,并与迈巴赫S级、劳斯莱斯幻影被称为世界三大顶级手工制作豪华轿车。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宾利Mulsanne长轴距版推出了一款EWB限量版车型该车仅针对中国市场限量发售15台。

有眼福了宾利慕尚推特别版 国内限量发售15台-图1

有眼福了宾利慕尚推特别版 国内限量发售15台-图2

有眼福了宾利慕尚推特别版 国内限量发售15台-图3

有眼福了宾利慕尚推特别版 国内限量发售15台-图4

有眼福了宾利慕尚推特别版 国内限量发售15台-图5

有眼福了宾利慕尚推特别版 国内限量发售15台-图6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玛瑙黑车漆,有意思的是,腰线很巧妙由金色手绘线条贯穿,细节处的处理更为用心,车侧C柱位置悬挂英国米字国旗,下方选用了21英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饰部分,新车配有手工制作的木质装饰面板,细节处辅以金属、皮革材质包裹,并同样融入了米字国旗元素,下方还采用了特殊铆钉和不锈钢踏板。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7kW,峰值扭矩为102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慕尚
慕尚 网友评分 : 5
参考价 : 495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