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8万你选谁? 楼兰/林肯MKC/起亚嘉华

欢迎大家观看新一期的同价你选谁栏目,近日有新的网友向我们提出了购车取向,想要在30万以内看看有什么车型值得选择,而且空间和逼格都要有。经过小编的筛选/排查,还真选择出了三款符合这些条件的车型,它们分别是日产楼兰/林肯MKC/起亚嘉华,这三款车型不仅符合上述条件,品质方面还得到了合资与进口品牌的保障,话不多说,赶紧一起看看吧。

29.88万你选谁? 楼兰/林肯MKC/起亚嘉华-图1

29.88万你选谁? 楼兰/林肯MKC/起亚嘉华-图2

29.88万你选谁? 楼兰/MKC/嘉华(进口)-图3

29.88万你选谁? 楼兰/林肯MKC/起亚嘉华-图3

29.88万你选谁? 楼兰/林肯MKC/起亚嘉华-图4

29.88万你选谁? 楼兰/林肯MKC/起亚嘉华-图5

三款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我们就不多做评论,毕竟在购买自己心仪车型的时候还需要更实际一些,况且目前车型的设计基本都还说得过去。车身尺寸方面没得说,嘉华以极大优势胜出,得益于自己MPV的车型;而楼兰不仅动力过关,它的售价还是三款车型中最低的。综合初期的数据方面对比楼兰似乎表现更亮眼,但结论不能下太早,继续往下看。

楼兰
楼兰 网友评分 : 4.24
参考价 : 23.88万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28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