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脱胎换骨般进化 起亚2015款嘉华到店实拍

脱胎换骨般进化 起亚2015款嘉华到店实拍

2015-08-04 07:00: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随着国内MPV细分市场的逐渐升温,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在这一领域发力,例如奥德赛在回归常规设计之后的优异表现以及大众夏朗的愈发走强,起亚也终于将旗下全新MPV车型——嘉华引入国内。尽管这个系列的车型在10年前曾经国产过,但无奈当时市场认可度过低导致销量惨淡并最终宣告失败,而如今的再次引入说明国内市场环境已大为改观,并且产品本身的竞争力也是大幅提高,今天我们就来为您解读这款车的主力销售车型——2015款起亚嘉华3.3L 豪华版。

实拍车型为起亚2015款嘉华3.3L豪华版,这款纯进口车型相比东风悦达起亚此前引进国产的老款实在是颜值爆表太多了。新一代嘉华依旧延续了起亚家族的虎啸式前脸设计,但作为一款MPV车型,整张前脸充满了稳重感。

中网的造型十分独特,立体感机极强,这和新一代的索兰托L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只不过“密恐”患者们会比较抓狂吧。除了顶配车型之外,其余配置都只有卤素光源的前大灯,并且没有日间行车灯功能,但好在近光灯带有聚光透镜,效果有保障。

超过5米的车身加上平直硬朗的线条使得起亚嘉华侧面看上去非常饱满,这种稳重感刚好满足用户宜商宜家的多元化需求。轮胎规格为235/60 R18 103H的规格,轮辋则为双五幅的双色涂装,造型本身很漂亮,但放在身形庞大的嘉华身上还有略微有点儿显小。

后视镜壳采用双色设计,上面集成了侧转向灯。反光镜片则十分宽大,能提供非常广阔的视野。车顶行李架并非装饰作用,上面带有预留螺丝孔位,有需求的车主可以直接进行加装。尾门上的尾翼尺寸很大,但造型并不夸张,拿捏到位。

车尾造型十分圆润,而且C柱到D柱之间的腰线小幅上提,为嘉华提升了不少颜值。中高配车型后排均为隐私玻璃,一定程度上保证了私密性。后尾门十分宽大,但只有旗舰版才具备电动开关功能,不过后保险杠上方倒是都提供了黑色的防擦条,这样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后杠上的漆面被蹭花了。

尾灯的整体造型非常规整,符合整车的沉稳气质,内部则采用了部分LED作为光源,紧跟时下设计潮流。如果真的要给嘉华的外观设计挑点刺的话,那恐怕也只有底部这个太过动感的银色护板了,虽然它本身的设计并没有问题,但用在这个沉稳的MPV身上怎么看都觉得不搭调,喧宾夺主了。

起亚嘉华提供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是3.3L V6汽油机和2.2T L4柴油机,两款发动机均已在现代起亚集团的多款车型上搭载,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推动嘉华不成问题。无论选择哪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都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具备节油驾驶模式,但并没有运动或雪地模式等。不过电脑本身允许驾驶员在手动模式下直接2挡起步,算是有所弥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