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MPV 4座版 享受和雷克萨斯LM一样的后排

起亚Carnival(译为嘉华)是品牌旗下一款MPV车型,定位与国内比较热门的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等相似。该车即将迎来换代工作,此前我们也对此进行了报道。而近日据海外汽车报道,全新嘉华除传统的7座车型外,还将推出像雷克萨斯LM、别克GL8 Avenir的4座版本,以满足更多的商用需求。(文中前4张为示意图 或不代表最终版本)

起亚全新MPV 4座版 享受和雷克萨斯LM一样的后排-图1

起亚全新MPV 4座版 享受和雷克萨斯LM一样的后排-图2

起亚全新MPV 4座版 享受和雷克萨斯LM一样的后排-图3

起亚全新MPV 4座版 享受和雷克萨斯LM一样的后排-图4

以下为7座版内饰

起亚全新MPV 4座版 享受和雷克萨斯LM一样的后排-图5

起亚全新MPV 4座版 享受和雷克萨斯LM一样的后排-图6

起亚全新MPV 4座版 享受和雷克萨斯LM一样的后排-图7

从示意图中来看,新车配备了两张头等舱级的座椅,大概率上你能想到的配置,像电动调节头、肩、腰、腿等位置的支撑强度,加热、通风、按摩,它应该都会匹配。另外座椅前方还配有小桌板,和控制调节功能的类似ipad的小显示屏,最前方还给出了一台尺寸不小的电视,细节处还配有氛围灯。另外,该车后排车厢与前排进行了空间阻隔,提高了尊贵感及保证了一定隐私性,整体豪华感甚至可以和雷克萨斯LM媲美。

最后来预测一下这款车的价格,起亚嘉华的7座版本在海外市场的起售价大概在23万元人民币左右,这款4座版售价应该比7座至少要贵出10万元左右,或保持在35万元左右。这个区间的售价甚至还不够雷克萨斯LM加价提车的那部分数额,但后排的享受真的不输给LM。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