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吉利最大号SUV豪越上市 10.36万元起售

6月23日,吉利豪越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36万-13.96万。新车是吉利目前尺寸最大的SUV,空间表现是其主打的卖点,轴距表现比中型SUV的标杆——丰田汉兰达还大。豪越主推大5座车型,并提供7座布局可选。

超值吉利大五座SUV豪越上市 10.36万元起售-图1

超值吉利大五座SUV豪越上市 XX.XX万元起售-图2

超值吉利大五座SUV豪越上市 XX.XX万元起售-图3

超值吉利大五座SUV豪越上市 10.36万元起售-图2

超值吉利大五座SUV豪越上市 10.36万元起售-图3

超值吉利大五座SUV豪越上市 10.36万元起售-图4

超值吉利大五座SUV豪越上市 10.36万元起售-图5

在吉利目前的产品布局中,SUV主要以紧凑型、小型车为主,紧凑型市场的博越家族、远景X6等,小型车市场的缤越、ICON等,月销量基本都在万辆以上,可以说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在夯实“基盘”的情况下,豪越出现了,作为吉利针对大尺寸SUV市场推出的重磅车型,其将进一步加强吉利对SUV市场的覆盖。

超值吉利大五座SUV豪越上市 XX.XX万元起售-图4

超值吉利大五座SUV豪越上市 XX.XX万元起售-图5

吉利豪越的造型部分采用了熟悉的家族化设计,“回”字型黑色进气格栅,配以黑色车标,整体更显运动,很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车头两侧搭载造型犀利的大灯组,平直的线条配合发动机舱两侧隆起的筋线,凸显出大尺寸SUV的攻击性。车尾立体造型的灯组与镀铬饰条相连,排气采用隐藏式布局。

超值吉利大五座SUV豪越上市 XX.XX万元起售-图6

超值吉利大五座SUV豪越上市 XX.XX万元起售-图7

吉利豪越的内饰设计采用了ICON的风格,乍一看就像是大号版的ICON。新车配备了平底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3英寸显示屏,运动感、时尚感、科技感并存。与此同时,豪越支持L2级自动驾驶技术,包括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车道辅助功能。此外,在智能互联方面,豪越采用了车规级芯片,搭载吉利最新的GKUI 19车载系统,支持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智能家居等一系列大家能想到的大部分应用场景。

超值吉利大五座SUV豪越上市 XX.XX万元起售-图8

超值吉利大五座SUV豪越上市 XX.XX万元起售-图9

超值吉利大五座SUV豪越上市 XX.XX万元起售-图10

超值吉利大五座SUV豪越上市 XX.XX万元起售-图11

豪越可以说是一款标准的中型SUV,与奔腾T99、传祺GS8以及汉兰达等同级车型基本相差不大,2815mm的轴距还领先传祺GS8与汉兰达,后排的空间表现很出色。另外,新车的储物空间也很大,其纵深空间可达2.2m,车内装载空间最大可拓展至2050L。

目前市面上的大多数中型SUV都是2.0T发动机的配备,相较来说,豪越所使用的1.8T可能稍微有些不足。不过吉利1.8T的各项性能还是足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7DCT变速箱。由此看来,动力并不是豪越的主打卖点,其未来的用户群体预计也将集中在家庭用户,满足多人口的日常出行。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