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新车本周开卖!吉利豪越领衔-最低5万就能买

随着重庆、粤港澳大湾区车展的到来,国内汽车市场迎来了一波新车发布热潮。6月最后一个完整周(22日-28日),还将有4款新车型上市,包括凯翼炫界、BEIJING X7、吉利豪越、江淮嘉悦X4。售价方面,这些上市新车中价格门槛最低的凯翼炫界起售价仅需5.39万元(预售价)。

4款新车本周开卖吉利豪越领衔-最低5万就能买-图1

吉利豪越

4款新车本周开卖吉利豪越领衔-最低5万就能买-图2

4款新车本周开卖吉利豪越领衔-最低5万就能买-图3

4款新车本周开卖吉利豪越领衔-最低5万就能买-图4

6月23日,吉利首款中型也是其首款7座SUV将正式上市,提供1.5T、1.8T两款动力,五座版车型预售价格10.88-14.88万元。作为远景SUV的“加长版”,豪越采用了扭力梁非独立后悬架,这也意味着其成本不会比吉利当家SUV博越高出太多,预计新车正式售价会比预售价有进一步的下调。

凯翼炫界

4款新车本周开卖吉利豪越领衔-最低5万就能买-图5

4款新车本周开卖吉利豪越领衔-最低5万就能买-图6

4款新车本周开卖吉利豪越领衔-最低5万就能买-图7

4款新车本周开卖吉利豪越领衔-最低5万就能买-图8

凯翼小型SUV炫界已于5月25日开启预售,6款配置车型预售价为5.89万-8.99万,另外前10000名客户可享5000元的现金补贴,最终预售抢鲜价为5.39万-8.49万。凯翼炫界提供两种造型可选,主要差异点在前脸部分,普通版为横幅式格栅,运动版为点阵式格栅,新车上市后将竞争新宝骏RS-3、奔腾T33等车型,主打4-5线城市以及县城市场。

BEIJING X7

4款新车本周开卖吉利豪越领衔-最低5万就能买-图9

4款新车本周开卖吉利豪越领衔-最低5万就能买-图10

4款新车本周开卖吉利豪越领衔-最低5万就能买-图11

4款新车本周开卖吉利豪越领衔-最低5万就能买-图12

BEIJING X7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预售售价区间10-15万元。X7是BEIJING品牌战略转型推出了首款全新车型,无论是车型设计、动力配置等都较此前车型有了较大的提升,新车的成功与否一定程度上也决定着BEIJING品牌的走势。作为一款A+级SUV,新车2800mm的轴距表现甚至达到了中型SUV的水平,远超同级别竞品车型长安CS75 PLUS、传祺GS5等。

江淮嘉悦X4

4款新车本周开卖吉利豪越领衔-最低5万就能买-图13

江淮嘉悦X4将于6月27日正式上市,预计起售价在6万元左右。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嘉悦X4上市将竞争新宝骏RS-3、奔腾T33等车型。新车前脸采用类似吉利ICON的设计风格,整体设计偏年轻化。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匹配6MT或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