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最大SUV 豪越开启预售 五座版10.88万元起

吉利汽车在4月底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型SUV——豪越,新车主打大五座车型,并可选装七座,也是吉利旗下尺寸最大的SUV车型。相比于同级标杆产品汉兰达,豪越在轴距上占据优势,能带来更加充裕的驾乘空间。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豪越正式开启预售,预售版本为1.8T+7DCT车型,五座版价格为10.88万元-14.88万元。此外,豪越的预售时间为6月7日-6月22日,预计该车最快在23号正式上市。

最大的吉利SUV 豪越预售XX万元起 5座/7座任选-图1

最大的吉利SUV 豪越预售XX万元起 5座/7座任选-图2

最大的吉利SUV 豪越预售XX万元起 5座/7座任选-图4

吉利最大SUV 豪越开启预售 五座版最低10.88万起-图1

造型设计上,吉利豪越“回”字型的黑色进气格栅,配以黑色车标,更加凸显运动感。车头两侧配以造型犀利大大灯组,平直的线条配合发动机舱两侧隆起的筋线,凸显出大SUV的攻击性。侧面的前后轮拱上方还加入折线设计,整体造型比较硬朗。车尾立体造型的灯组与镀铬饰条相连,雾灯与保险杠装饰融为一体,排气采用隐藏式布局。

吉利最大SUV 豪越开启预售 五座版最低10.88万起-图2

最大的吉利SUV 豪越预售XX万元起 5座/7座任选-图5

吉利豪越是一款中级SUV,车身尺寸为4835mm×1900mm×1780mm,轴距达到2815mm,甚至超过了丰田汉兰达。新车主推大5座车型,并提供7座可选。值得一提的是,7座车型的每个座椅都可实现单独调节,同时座椅还采用独特设计的双通道模式,两侧座椅均可前移上掀开辟进入第三排的便利通道。

最大的吉利SUV 豪越预售XX万元起 5座/7座任选-图6

最大的吉利SUV 豪越预售XX万元起 5座/7座任选-图7

最大的吉利SUV 豪越预售XX万元起 5座/7座任选-图8

最大的吉利SUV 豪越预售XX万元起 5座/7座任选-图9

最大的吉利SUV 豪越预售XX万元起 5座/7座任选-图10

 

最大的吉利SUV 豪越预售XX万元起 5座/7座任选-图11

除了尺寸大,吉利豪越的储物空间更大,据悉该车纵深空间可达2.2m,车内装载空间最大可拓展至2050L,领先传祺GS8、比亚迪唐以及丰田汉兰达。豪越的内饰设计风格与刚上市不久的ICON非常接近,采用对称式的中控布局。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显示屏以及平底式方向盘。

豪越支持L2级自动驾驶技术,支持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车道辅助功能。此外,在智能互联方面,豪越也会采用了车规级芯片,同时也会搭载吉利最新的GKUI 19车载系统,支持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智能家居等一系列大家能想到的大部分应用场景。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或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kW、13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5N.m、300N.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