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3系配置曝光 多项标配变选装-9月份上市

近日网上车市从华晨宝马经销商处获得了新款3系的配置信息,新车预计最快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作为年款车型,新款3系外观和内饰设计与现款保持一致,主要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将现款车型的多项标配改为选装,同时也下调了部分选装价格。价格方面,新款3系的售价预计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不会有较大变化。

宝马新款3系配置曝光 多项标配变选装-9月上市-图1

宝马新款3系配置曝光 多项标配变选装-9月上市-图2

宝马新款3系配置曝光 多项标配变选装-9月上市-图3

宝马新款3系配置曝光 多项标配变选装-9月上市-图4

宝马新款3系全系增加熔岩红内饰,舒适套装改为电动后备箱和驾驶席电动腰部支撑,单选远程发动机启动价格为3200元,智能感应氛围灯(含迎宾光毯)价格降为3400元。此外新车根据不同配置车型将标配改为选配,并对选装价格进行调整,如果消费者因此需要进行更多的个性化选装,可能也会意味着需要更长的购车周期。

宝马新款3系配置曝光 多项标配变选装-9月份上市-图1

宝马新款3系标轴版车型具体配置变化,320i运动套装取消泊车辅助系统(包括倒车影像、自动泊车、寻迹倒车);325i M运动套装选用全新轮毂样式,并取消了专业级驾驶互联套件(包括远程服务,实时路况,智能个人助理等);325i M运动曜夜套装也取消了专业级驾驶互联套件。

宝马新款3系配置曝光 多项标配变选装-9月上市-图2

新款3系长轴版车型的配置有增有减,320Li M运动套装取消泊车辅助系统;325Li M运动套装/xDrive M运动套装/M运动曜夜套装三款车型均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功能(包括四门+后备箱),不过也取消了专业级驾驶互联套件。

宝马新款3系配置曝光 多项标配变选装-9月上市-图1

动力方面,宝马新款3系全系沿用2.0T发动机,分为低中高三种调整形式,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135kW、19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00N·m、400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325/330Li部分车型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