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汉插混版正式发布 预售23万起 三季度上市

6月20日,比亚迪汉DM(插电式混动版)在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正式发布,该车分为行政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造型。新车目前已经开启预售,插电混动版预售价格为23万元起,纯电动版则是24万元起预售,最早将于三季度上市。

在自主品牌该级别轿车中,吉利博瑞凭借综合实力成为该级别市场中的标杆车型,该车提供燃油版、轻混版以及插电混动版3个动力版本,比亚迪汉插电混动版在与博瑞PHEV竞争中动力具有一定优势,但从售价上来看,汉DM明显要贵不少。

比亚迪汉插混版正式发布 预售23万起 三季度上市-图1

比亚迪汉插混版正式发布 预售23万起 三季度上市-图2

比亚迪汉插混版正式发布 预售23万起 三季度上市-图3

比亚迪汉插混版正式发布 预售23万起 三季度上市-图4

比亚迪汉插电混动版20日首发 每公里油费7分钱-图3

比亚迪将旗下插电式混合动力平台分为DM-p和DM-i两个平台。其中,DM-p以高性能兼顾经济性为主且售价相对较高,DM-i则更注重经济性兼顾性能,售价相对较低。汉DM运动版基于DM-P平台打造。

比亚迪汉插电混动版整体采用的是轿跑风格,前脸延续了家族式“Dragon Face”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汉风阻系数仅为0.233Cd,这一数值得益于“前圆后方”的设计理念。有不少网友调侃,开着比亚迪汉,回头率肯定不会低。

比亚迪汉插电混动版20日首发 每公里油费7分钱-图4

比亚迪汉DM推出两款不同版本意义或在于争取不同年龄层次消费者,如20来岁年轻消费者可以选择运动版,岁数更大一点追求沉稳大气的消费者可以选择行政版。

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汉DM运动版长宽高分别为4960×1910×1495mm,轴距为2920mm,车长较行政版短20mm,差距并不明显。动力方面,汉DM运动版与行政版采用的同样是2.0T发动机与镍钴锰酸锂电池以及永磁同步电机的组合,最大输出功率能达到180kW,最大扭矩为330Nm。在纯电模式下,该车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81km,百公里耗电量17.1kW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