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C优惠超4万还能在多吗?最低首付13万开回家

全新奔驰GLC加长轴距后竞争力提升,后排空间一跃成为了卖点之一。那么近期想入手这款中型豪华SUV,优惠情况如何?应该买哪款?疫情逐渐好转后,现车还紧张吗?贷款购买最低多少钱能开回家?带着这些疑问豪车事到店进行了走访。目前,全新奔驰GLC现金优惠超过4万元

奔驰GLC优惠4万还能在多吗最低首付13万开回家-图1

优惠超过4万元还可以谈 现车充足

目前在售的是新外观的2020款全新奔驰GLC共有5款车型在售,均搭载2.0T发动机,区分高低功率,价格区间为:39.48-58.78万元目前全系现金优惠超过4万元,如看车试驾后确定购买,销售人员表示:价格还可以申请。颜色方面:白色现车最多,也是客户购买最多的颜色,其次是黑色,而比较少见的颜色,如绿色,订车需要等待长达三个月左右,因等待时间较长,销售人员也不推荐购买其它颜色。

奔驰GLC优惠4万还能在多吗最低首付13万开回家-图2白色与黑色颜色现车最多

哪款车型卖的最好?

官方指导价为42.28万元的2020款GLC 260 L 4MATIC 豪华型(197马力)与官方指导价为44.98万元的2020款 GLC 300 L 4MATIC 动感型(258马力)客户买的最多。这两款车型差价为2.7万,除了发动机功率的相差61马力之外,其它配置主要差别为:盲区检测、车道保持、轮毂尺寸、感应电动尾门等GLC 300 L 4MATIC 动感型动力更强,配置更丰富,有着比较好的性价比。入门车型配置较低不推荐,顶配车型还是看预算。

奔驰GLC优惠4万还能在多吗最低首付13万开回家-图3

奔驰GLC优惠4万还能在多吗最低首付13万开回家-图4

贷款首付和月供多少?

现在入手2020款全新奔驰GLC,最低首付仅需20%期限最长为5年。利息一年3个点,以售价较低的2020款GLC 260 L 4MATIC 豪华型为例,按照最长60期,首付20%来计算,首付仅需13万多元就可以开回家,月供不高,仅需5000多元。走访的这家4S店不收取贷款手续费。

奔驰GLC优惠4万还能在多吗最低首付13万开回家-图5相比外观,内饰革新的不够彻底。

是否需要在店内加装精品装饰?

走访的这家4S店推荐加装但是不强制,加装的费用为8800元,包含:全车玻璃贴膜、脚垫、记录仪、后备箱垫等。大家可以根据需要选择。

奔驰GLC优惠4万还能在多吗最低首付13万开回家-图6加长轴距后,后排空间成为一大卖点!

保养费用大概需要多少?

奔驰的车型是一万公里或一年(先到为准)保养一次,小保养(机油+机滤+工时费)的费用在1500元左右,根据选择的机油不同,价格会有浮动。四万公里需要大保养。

奔驰GLC优惠4万还能在多吗最低首付13万开回家-图7后备箱平整,宽大。

结 语:

目前来看,现金优惠幅度比较稳定,短期来看并不会有更大幅度的现金优惠出现。而且优惠力度与竞品宝马X3在同一水平上,另外一个竞品奥迪Q5L优惠更大。如果不急于入手的朋友也可以观望下价格或者对比下竞品车型。此外,2020款GLC 260 L 4MATIC 豪华型贷款政策方面比较有优势,最低首付仅20%,最长60期,13万多就可以开回家提前享受还是不错的。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蔚来ES8 蔚来ES8 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