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豪华感出众,这些50万元中型SUV更是性能满满

豪华品牌中型SUV现如今已经不再是高不可攀的车型,随着大批车型的国产化后更是触手可及。再加之这类车型的豪华感特性和配置各方面都很“懂”中国消费者需求,如此一来,很多消费者在购车时都会将它们视为首选。既然如此,今天笔者就为各位推荐四款50万就能拿下且各方面表现都不错的豪华品牌中型SUV。

除了豪华感出众这些50万元中型SUV更是性能满满-图1

除了豪华感出众这些50万元中型SUV更是性能满满-图2

除了豪华感出众这些50万元中型SUV更是性能满满-图3

奔驰GLC L在外观部分,大气首当其冲,当然重点则是并未因为轴距的的增加而打破了原有的车身比列,这点相当难得,同时也可以看出奔驰设计师的高超技艺。而50万元的话,所买到的GLC L车型还不是最帅的,仅仅是有一定的运动感,若是想体验到AMG套件车型的气场还要多花近10万元。

除了豪华感出众这些50万元中型SUV更是性能满满-图4

除了豪华感出众这些50万元中型SUV更是性能满满-图5

  奔驰的主打势必是内饰的豪华氛围,用料与设计均没得挑,但有一点不足,并未采用家族最新的连屏设计。配置上,同样可圈可点,但本文车型近50万元的售价,可以给予的配置其实并不算太理想,诸如后排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这类配置都需要后续选装。但柏林之声音响系统却是可以扳回一城。

除了豪华感出众这些50万元中型SUV更是性能满满-图6

奔驰GLC L全系均采用2.0T+9AT动力总成,平顺性与燃油经济性都有着不错的表现。驱动部分,为全时四驱并带有可变悬架,这是一大亮点,要知道同级别车型大多为分时四驱系统,这样一来奔驰GLC L越野能力相对更为出众。

除了豪华感出众这些50万元中型SUV更是性能满满-图7

除了豪华感出众这些50万元中型SUV更是性能满满-图8

在M运动套装的加持下,X3显得性能范儿十足,而这也是众多宝马车迷或是追求运动的消费者所想见到的。至于“双肾”格栅、天使眼这类家族化元素更是不必多说,通通可以给予。此外,宝马X3国产后还有一点非常值得肯定,那就是并未进行轴距加长,这点好评如潮。

除了豪华感出众这些50万元中型SUV更是性能满满-图9

除了豪华感出众这些50万元中型SUV更是性能满满-图10

内饰向来都不是宝马的强项,但对于运动感的营造还是相当到位,通过中控屏、中控台区域偏向于驾驶员的设计,可充分看出其以驾驶员为重心的设计。配置的话,或许是出于想凸显豪华品牌调性的缘故,也有部分配置需要选装,这点相信很多消费者都不愿接受。而其亮点,则是车机系统,好用程度要领先于奔驰和奥迪同级别车型。

除了豪华感出众这些50万元中型SUV更是性能满满-图11

2.0T+8AT的动力组合在参数上谈不上多亮眼,但别忘了这是一台宝马车型。而说到宝马,就不得不提操控性,即便是SUV车型亦是如此,再加之四驱系统可使宝马X3操控更加出色。

除了豪华感出众这些50万元中型SUV更是性能满满-图12

除了豪华感出众这些50万元中型SUV更是性能满满-图13

奥迪车型的车型早已摆脱“官车”形象,取而代之的则是年轻动感,奥迪Q5L同样也不例外,并且还带有S-Line套件,在一定程度上还可凸显出性能感,但只是视觉上。同时,Q5L也进行了轴距加长,驾乘空间自然无需顾虑,并且还是同级别首款加长车型。

除了豪华感出众这些50万元中型SUV更是性能满满-图14

除了豪华感出众这些50万元中型SUV更是性能满满-图15

事实上,奥迪Q5L与奔驰GLC L两款车型在内饰部分还是有着很多的相似之处,首先就是均未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感觉有些与现阶段最新车控脱节;其次,部分配置也是需要进行选装。至于Q5L的内饰设计,说实话,大不如奔驰GLC L。

除了豪华感出众这些50万元中型SUV更是性能满满-图16

MLB Evo平台可以说是大众品牌明星平台,旗下车型不胜枚举,兰博基尼、保时捷、奥迪、大众等品牌都共享此平台。动力系统方面,奥迪Q5L采用的EA888发动机在数据上算得上同排量的排头兵,再配合7DCT变速箱的换挡果断,可让其在居家/狂爆之家转化自如。

除了豪华感出众这些50万元中型SUV更是性能满满-图17

除了豪华感出众这些50万元中型SUV更是性能满满-图18

对于美系豪华SUV您有哪些幻想?相信看到林肯航海家之后便会知晓。虽说是一款中型SUV,但航海家足够强大的气场足以给人跨级的感受,这是同级别绝大多数车型所不及的。

除了豪华感出众这些50万元中型SUV更是性能满满-图19

除了豪华感出众这些50万元中型SUV更是性能满满-图20

来到车内,可以说还是熟悉的味道,用料与设计在体现豪华感的同时,还不乏居家的温馨感。航海家在智能化方面,也有很高的造诣搭,载了第三代SYNC 3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原厂互联功能。至于配置,我们推荐的这款车型,不论是家用还是商务接待都可以完美胜任,也不需要用户进行额外的选装。

除了豪华感出众这些50万元中型SUV更是性能满满-图21

重点来了,动力方面可以说是航海家最大的“杀手锏”,2.7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6缸布局无时不刻都在强调其美系车独特的属实,至于实际表现通过数据即可得知。再配合8AT变速箱,更是将平顺性展现的淋漓尽致。底盘部分,同样有亮点可言,适时四驱带有可变悬架,对于舒适性有着极大的提升,用户可以根据路况自行选择悬架模式。除动力优于竞品之外,航海家原装进口的身份也让其更为耀眼。

总结:至此已经为各位推荐了四款50万元级别的豪华品牌中型SUV,至于如何选择其实也不难。奔驰GLC L的优势在于品牌力与越野能力,但性价比并不算理想;宝马X3,性格性格鲜明名副其实的运动好手;奥迪Q5L的话,相对以上两款车更为均衡一些;而林肯航海家则是可以成为“全面手”,品牌力自然不差,曾经的美国总统座驾,并且还是整车进口身份,品控方面优势明显,至于配置与动力更是要优于一众竞品。至于如选选择,相信答案已在各位心中。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