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新款VV6本月21日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15万起

2021款WEY VV6此前已经曝光,网上车市从官方获悉:新车将于6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对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同时在配置上进行了大幅升级,并增加了许多新功能,例如长城汽车最新发布的生命体征监测技术,为车内乘员带来了可靠的安全保障。其售价部分预计不会进行大的调整(现款14.8万元起),起售价在15万元左右,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WEY新款VV6本月21日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15万起-图1

WEY新款VV6本月21日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15万起-图2

WEY新款VV6本月21日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15万起-图3

WEY新款VV6本月21日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15万起-图4

WEY新款VV6本月21日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15万起-图5

WEY新款VV6本月21日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15万起-图6

2021款VV6外观部分最明显的变化就是雾灯处加入了T字型的银色亮条,多了一丝凌厉感。其余部分基本与2020款车型保持一致。配置部分,新车全系新增未关窗信息提醒、智能座舱清洁、仪表手指互滑操作、腾讯汽车管家、趣玩TT。其中次顶配车型智行+将搭载生命体征监测技术。

WEY新款VV6本月21日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15万起-图7

长城的生命体征监测技术使用高精度、高性能毫米波雷达,即便在车辆停驶、锁闭的状态下,也能有效地剔除车内静止物体的干扰,实时监测车内的生命体征。车辆熄火后,所有车门均关闭、车锁上锁时,毫米波雷达就会进入正常监测状态,开始对车内生命体征进行监测,默认工作期间内进行多次循环监测,计时截止且无生命体征则退出正常监测模式;若监测到生命体征,则会在30s内进行报警提示,同时持续循环监测,保证车内遗留生命体征的监测精度。

2021款WEY VV6车身长宽高预计仍将保持4625×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相比同级别的领克01、大众探岳等竞品,车身长度大幅领先。动力方面或继续搭载型号为E20CB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峰值扭矩387N.m,传动系统匹配7DCT变速箱。该机型采用缸内直喷、电控双流道涡轮增压等技术,保障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兼顾了燃油经济性。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