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开启预售 预售价79-99万元

2020年6月16日晚,全新一代路虎卫士正式公布预售价,预售价区间为:79-99万元。另外还推出了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车型-路虎卫士首发哑银特别套件版,该车将限量发售27台。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已于201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进行了全球首发,如今新车也即将在今年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预售价发布 xx.xx万元起-图1

前期进入国内市场的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将是卫士110版本,也就长轴距版本车型,而短轴距版的卫士90版会在未来上市销售。同时路虎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一款全新路虎卫士110特别版车型——首发哑银特别套件版,该特别版车型外观上更具个性。全新一代路虎卫士的的外观设计依旧保留了“Defender”的风格,平直硬朗的线条让该车看上去依旧是硬朗的风格,但是细节方面比如车灯、进气格栅、包围的位置造型更加前卫,并符合现代的审美观。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预售价发布 xx.xx万元起-图2

车身的侧面全新一代路虎卫士设计相对比较简约,车顶非常的平直,并且也不再像上一代车型那么高,反而看上去有些修长。20英寸的五辐轮圈也绝对是简单实用的造型,同时可以看到轮胎的宽度也达到了255,这方面规格非常高。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预售价发布 xx.xx万元起-图3

车辆的尾部设计亮点在于LED的尾灯灯组,镶嵌式的设计看起来非常科幻,外挂式的备胎也完全体现出了该车硬派越野车的定位。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预售价发布 xx.xx万元起-图4

新车内饰相比上一代车型绝对是突破性的变化,不仅更加实用同时科技感也非常强。搭载了12.3英寸仪表盘和10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娱乐系统也升级为最新的InControl OS 2.0,内含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在线服务入口,人性化服务得到提升。中控台镂空的设计风格非常独特,中央扶手造型宽大并以木纹和铆钉进行点缀,总之质感方面营造的非常到位。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预售价发布 xx.xx万元起-图5

动力方面全新路虎卫士全系搭载3.0T涡轮增压L6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搭载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及全时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