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卫士到店实拍!下月国内开售/比宝马X5大

目前国内豪华中大型SUV市场中,奥迪Q7、宝马X5、奔驰GLE已占据主要市场,而位居销量第二梯队的凯迪拉克XT6、雷克萨斯RX等车型销量也在持续升温中。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全新卫士到店实拍图,根据捷豹路虎产品规划显示,新车将于今年7月在华正式开售,前期将仅推出110车型共消费者选购,定位中型SUV,未来也将与奔驰GLC、宝马X3、奥迪Q5等车型竞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与3.0T发动机,其中3.0T机械+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有48V轻混技术,综合最大功率294kW,峰值扭矩550N·m,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宝马X5 3.0T车型。尺寸方面,130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100×1999×1915mm,轴距为3022mm,其车身长度、宽度以及轴距均超越了宝马X5车型。

路虎全新卫士到店实拍下月国内开售/比宝马X5大-图1

路虎全新卫士到店实拍下月国内开售/比宝马X5大-图2

路虎全新卫士到店实拍下月国内开售/比宝马X5大-图3

路虎全新卫士到店实拍下月国内开售/比宝马X5大-图4

路虎全新卫士到店实拍下月国内开售/比宝马X5大-图5

路虎全新卫士到店实拍下月国内开售/比宝马X5大-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