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路虎卫士预售79万元起 将于7月24日上市

6月16日,全新路虎卫士在北京完成了中国首秀,同时启动了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79万元-99万元。新车将于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根据此前消息首批车辆仅400辆,均为110版本车型,后续还将引入90版车型。新车上市后将与奔驰G级等车型展开竞争,相较之下卫士110车型在轴距方面优势明显。

全新路虎卫士预售万元起 将于7月24日上市-图1

全新路虎卫士预售万元起 将于7月24日上市-图2

全新路虎卫士预售万元起 将于7月24日上市-图3

全新路虎卫士预售79万元起 将于7月24日上市-图1

全新路虎卫士预售万元起 将于7月24日上市-图1

全新路虎卫士预售万元起 将于7月24日上市-图4

全新路虎卫士预售万元起 将于7月24日上市-图5

全新路虎卫士预售万元起 将于7月24日上市-图6

全新路虎卫士预售万元起 将于7月24日上市-图7

全新卫士造型延续了经典的设计,看上去十分方正,车头两侧大灯组采用近似矩形的设计,内部LED日间行车灯为半圆形设计,让整车看上去多了几分可爱的感觉。新车上部进气格栅相比老款车型大幅减小,下保险杠配有银色装饰,另外引擎盖两侧也设计有开口,来提高发动机舱的空气流动性。车身侧面大量的采用了平直线条,车尾造型更加方正,配有外挂式备胎,看上去越野气息十足。限量销售的首发哑银特别套件版车型还提供了外挂式扩展行李箱、外挂式备胎保护罩和高位进气口。

全新路虎卫士预售万元起 将于7月24日上市-图8

全新路虎卫士预售万元起 将于7月24日上市-图9

内饰方面新车也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配有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与内嵌式中控屏。在中控屏下部为一键启动开关、电子挡杆、驾驶模式选择按键与带屏幕显示功能的旋钮式空调控制系统,为整车提升了科技感。在中控台下部还有非常可观的储物空间,并且采用了实木进行了装饰,质感更加出色。在配置方面全新卫士拥有InContorl 2.0系统、全方位车身影像系统及全地形“透视”技术、L2级别驾驶辅助。

全新路虎卫士预售万元起 将于7月24日上市-图1

全新路虎卫士预售万元起 将于7月24日上市-图2

全新路虎卫士预售万元起 将于7月24日上市-图3

全新卫士采用D7x全铝架构打造,放弃了此前的大梁车身结构,而是采用了承载式车身。110版本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58×2105×1967mm,轴距为3022mm,另外加上外挂备胎后的车身长度达5018mm,相比奔驰G级在轴距方面优势十分明显。在动力输出方面,前期车型搭载英杰力3.0T机械+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有48V轻混技术,最大功率294kW,峰值扭矩5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配有全时四驱系统,双速分动箱、中央差速锁及主动式后桥差速锁,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提供9种驾驶模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