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董事长:奥迪项目进展正常 ID电动车10月投产

在近日举行的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上,上汽集团通过了董事会工作报告、利润分配等议案。同时针对上汽大众MEB电动车以及奥迪业务发展等问题,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也做了相应答复。他表示,上汽大众MEB工厂第一款产品将在今年10月投产的目标不会变,上汽奥迪项目也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

另外,对于现场部分股东提问江淮大众对上汽大众业务是否会有影响时。陈虹表示,在大众江淮进一步合作的档口,大众集团CEO迪斯曾专门给自己写了一封信,强调大众和上汽的合作经过了30多年,全面的战略合作不会受影响。

上汽董事长上汽奥迪进展正常 ID电动车10月投产-图1

上汽大众首款MEB电动车10月投产

上汽董事长上汽奥迪进展正常 ID电动车10月投产-图2

早在去年年底,上汽大众首款MEB电动车——ID.4试装车便已经下线,该车和欧版的ID.4(也就是一汽-大众ID.初见)在造型方面略有差异,不过两款车整体动力参数、电池性能等技术指标基本保持一致。根据现有的消息,预计上汽大众今年10月份投产的ID.4在NEDC工况下续航最高将达到500km,达到目前市场主流水准。

上汽奥迪A7L明年量产 2022年初上市

上汽董事长上汽奥迪进展正常 ID电动车10月投产-图3

上汽董事长上汽奥迪进展正常 ID电动车10月投产-图4

上汽董事长上汽奥迪进展正常 ID电动车10月投产-图5

上汽董事长上汽奥迪进展正常 ID电动车10月投产-图6

奥迪品牌方面,上汽奥迪首款国产车A7L将于明年下半年开始量产,并于2022年年初正式上市。目前,国产加长版的A7已经进入道路测试阶段。从路试图看,加长轴距后的新车变得更加修长,不过由于轴距加长的需要,新车牺牲了掀背式车身设计,整体造型与现款进口A7略有差异,这也为后续新车提供进口+国产两个版本留下铺垫。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