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逍客渲染图曝光 越野范儿更强/搭混动系统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张日产全新一代Qashqai(国内为逍客)的渲染图片。新车外观采用家族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与全新奇骏具有较高的相似度。大灯组并非采用分体式设计,灯组造型呈现出“C”字状,灯腔内灯粒为矩阵式排列方式。车侧A柱进行了熏黑处理,上方配有分离式纵轨行李架,后视镜基座下移至门板处。轮眉并没有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而是由黑色塑料材质包裹,越野气息更浓。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外媒报道,全新Qashqai将提供两种版本的混动车型,一种采用日产e-Power动力系统,另一种为三菱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未来国产后,有望将搭载1.3T或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预计将在2021年亮相,并率先在部分海外市场上市。

日产全新逍客渲染图曝光 越野范儿更强/搭混动系统-图1

日产全新逍客渲染图曝光 越野范儿更强/搭混动系统-图2

日产全新逍客渲染图曝光 越野范儿更强/搭混动系统-图3

日产全新逍客渲染图曝光 越野范儿更强/搭混动系统-图4

日产全新逍客渲染图曝光 越野范儿更强/搭混动系统-图5

日产全新逍客渲染图曝光 越野范儿更强/搭混动系统-图6

日产全新逍客渲染图曝光 越野范儿更强/搭混动系统-图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