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逍客预告图!年内亮相/增e-Power混动技术

提及日产逍客想必诸多消费者并不陌生,该款车型为品牌旗下的一款入门级SUV,其车身尺寸也小于“同门师兄”日产奇骏,而定位与大众T-ROC探歌较为相似。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逍客车型预告图,新车计划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国内市场方面,新车将于明年在华国产开售。

日产全新逍客预告图年内亮相/增e-Power混动技术-图1

日产全新逍客预告图年内亮相/增e-Power混动技术-图2

日产全新逍客预告图年内亮相/增e-Power混动技术-图3

日产全新逍客预告图年内亮相/增e-Power混动技术-图4

日产全新逍客预告图年内亮相/增e-Power混动技术-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首搭载日产旗下全新e-Power混动技术,同时还将配备了欧蓝德同款2.0L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将匹配E-CVT变速箱。据悉,国产车型将换搭日产全新1.5T 三缸发动机,替代现款2.0L引擎,未来还将应用到日产奇骏/天籁、英菲尼迪Q50L/QX50车型中。尺寸方面,以国内在售的现款车型为例,其车身长度已超越大众T-ROC探歌,待全新一代车型推出后,其车身尺寸有望实现全面超越。

逍客
逍客 网友评分 : 4.09
参考价 : 12.5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