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奕炫SUV开启预售 8.29万起售6月开卖

东风风神在去年推出了首款基于CMP平台打造的车型——奕炫,并且计划推出“奕炫家族”,以强化在年轻化市场的角逐。4月30日东风风神奕炫GS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8.29万-10.19万,并推出交99元享受15,999元预售礼。据了解,新车将于6月8日正式上市。

东风风神奕炫SUV开启预售 X.XX万起六月上市-图1

东风风神奕炫SUV开启预售 8.29万起售6月开卖-图1

东风风神奕炫SUV开启预售 8.29万起售6月开卖-图2

东风风神奕炫SUV开启预售 8.29万起售6月开卖-图1

东风风神奕炫SUV开启预售 8.29万起售6月开卖-图3

东风风神奕炫SUV开启预售 8.29万起售6月开卖-图4

外观部分,奕炫GS延续了风神最新的家族DNA,并首次采用全新的品牌标识。黑色网状式进气格栅,配上矩阵式大灯,使得整车更加运动。全车拥有252颗LED灯组,科技感十足。侧面来看,新车配备了17英寸双色轮辋,并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双色车身设计,配合贯穿车身的腰线,层次感分明。

东风风神奕炫SUV开启预售 X.XX万起六月上市-图6

东风风神奕炫SUV开启预售 X.XX万起六月上市-图7

奕炫GS的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与在售的奕炫轿车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配备了7英寸彩色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10英寸全触控空调面板,可以实现三屏联动。另外,不管是中控台、门板,还是座椅、扶手箱都大面积采用了软质材料。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所配备的全景天窗面积可达1.08㎡。与此同时,奕炫GS还搭载由百度赋能的WindLink4.0 Pro人工智能车机系统,能够提供更多人性化服务。

东风风神奕炫SUV开启预售 X.XX万起六月上市-图8

东风风神奕炫SUV开启预售 X.XX万起六月上市-图9

奕炫GS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10×1830×1600mm,轴距为2680mm,整体尺寸与轴距介于AX5与AX7之间,属于一款标准的紧凑型SUV,与哈弗H6基本保持一致,超越了吉利博越、传祺GS4等车型。新车后排座椅靠背放倒后,可与后备箱地毯平齐,将行李放置空间从基础容积474L扩展到1109L。

东风风神奕炫SUV开启预售 X.XX万起六月上市-图10

动力方面,奕炫GS将搭载与奕炫相同的DFMC10TDS(1.0T)、DFMA15T(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110kW,峰值扭矩参考奕炫预计分别为196N.m、230N.m,传动系统匹配5MT或6DCT变速箱。另外,新车也将继承欧洲高刚性车身结构基因,平台耐久性能执行PSA(标致雪铁龙)欧洲标准,80%零部件与PSA车型共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